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证实明年来华打比赛 高层:对手可能是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2:00  体坛周报
篮网证实明年来华打比赛高层:对手可能是绿衫军

阿联PK加内特要在中国上演?

  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篮网明天夏天来中国?这个消息已经得到篮网方面证实。在篮网和76人队最后一场季前赛后,篮网高级副总裁莱奥·奥来恩对体坛记者说,“我们非常愿意去中国,已经向NBA总部提出了申请,下周将有明确答复。”至于篮网中国季前赛的对手,奥来莱恩表示,并不一定是休斯敦火箭,“非常有可能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总裁发话,球员自然得支持。海耶斯说,“他们(篮网管理层)让我们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

  此外,篮网还在积极运作2010年秋天把主场搬迁到纽瓦克的节俭中心,也就是这次季前赛篮网的两个主场所在地。

  篮网和IZOD中心在2006年签署的租赁协议中曾规定,一旦篮网迁到纽瓦克,就必须赔付750万美元。但在新泽西州长科尔赞的调解下,该条款将被删除。一旦明年篮网撤出IZOD中心,IZOD中心将彻底改建成为举办音乐会和家庭娱乐活动的专用场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中国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