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篮网收获两大王牌 他俩可以在任何地方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根据《新泽西星报》消息,五年来,新泽西篮网总是知道在读秒阶段把球交给谁。文斯-卡特很乐意持球,而不管他是否得分,他都会享受在聚光点焦点的感觉。卡特仍是NBA的王牌球员,但篮网需要再出现一个这样的人物吗?当然,但可能人选在你的意料之外。

  德文-哈里斯是唯一的全明星,球队仅有的20分级别火枪手。布鲁克-洛佩斯则是其他球队艳羡的目标,也应该会是第二号得分选项。不过请注意,教练认为另有两人又资格角逐这个位置。“有也好,没有也好,”劳伦斯-弗兰克在球队热身时说,“不过有些球队就是因为缺了王牌球员输掉比赛。德文上赛季命中过绝杀,因此我们肯定得考虑这点。布鲁克也越来越有关键球员的样子,但有些时候,你会发现有别的人能制造惊喜。”

  这种惊喜就是弗兰克在季前赛中的感受:比赛中,库特尼-李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会经常持球——暂停结束时,比赛临近终场,或者干脆就是对位进攻的时候。他们还非常成功,罗伯茨季前赛场均得到18.5分(命中率51.3%),李也有17.0分(52.3%)的进账。

  如果说篮网过去三周学到了什么,那就是他们找到了两位非常有效且值得信赖的得分手——天份也许不如卡特,但进攻无畏,其他方面值得赞扬。“没人了解CDR的本事——这家伙能够随时找到投篮机会,他的季前赛表现棒极了,值得我给他那么多机会,”弗兰克说,“克里斯的长处就是能突破造犯规,库特尼则是出色的射手。本赛季对两人都是崭新的体验。”

  弗兰克还回忆起上赛季:“当时我们错过了季后赛机会,因此将卡特的开火权转交给克里斯,只是为了尝试而已。结果,他一点也没感到畏惧,这是很可贵的品质——不害怕失败,因为通常失败的可能性是要大于成功的。”队友们也注意到了这点,贾维斯-海耶斯说:“CDR进步神速——我很高兴看到这一点,他能自己制造进攻机会并命中罚球。这并非偶然,他整个赛季都会有如此表现的。”

  道格拉斯-罗伯茨很擅长一系列头部和肩部假动作,这让他能够在任何防守者面前投篮。李则是纯粹的射手,突破同样极富侵略性。两人都注意到了弗兰克对他们持球有信心。“这很荣幸,”CDR说,“但如果我们训练表现不好,他也不会这么做的。只要我们持续表现,等到德文归队,这就是一个能面对各种状况的,极有效率的组合。”

  当然,对于弗兰克来说,战术还是最重要的。他肯定地说说:“毫无疑问,战术的作用就在于让最好的球员拿球,由于你相信他能够得分,为他提供空间之后,他就会做正确的决定。”那么如果这所谓“最好的球员”不一定是哈里斯呢?至少他本人并不介意:“两个小家伙别太得意忘形就好了(笑),至少我还是不错的诱饵。”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