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新主播复赛选手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刘嘉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2:34  新浪体育
体育新主播复赛选手介绍华南师范大学刘嘉良



  新浪体育讯 姓名:刘嘉良

  性别:男

  所在院校: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系

  自我介绍:

  热衷于火箭和湖人的比赛,最熟悉的也莫过于这两支球队了。我对于NBA的一些强队关注度较高,故也比一些鱼腩队伍要熟悉得多,尤其对骑士,凯尔特人,魔术,掘金,马刺,小牛等强队比较熟悉。而且我之前是当主持人的,也主持过学校的一些晚会,对于口才和应变能力方面我相信我是没有问题的,更重要的是我有一颗热爱NBA的心!

  首先很感谢sina能够举办一项这么有意义的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给了我耐心的解释,这才让我了解到这次活动的内容与精神,这也极大地增加了我上台解说篮球比赛的勇气。还有台上的两位篮球宝贝,也给我了信心去展示自我。

  盯着那几台摄像机,我丝毫没有紧张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我觉得那是属于我的一场很有信心很有激情的演出。也可能是因为我一直都很渴望有一个给我解说篮球的机会吧,导演让我解说了一半就暂停了让我觉得意犹未尽,所以我才要求导演让我继续解说下去。总的来说这真的是一份很不错的经历,我很希望能再接再厉,去解说更多的NBA比赛,给大家带来最丰富也是最有激情的NBA盛宴!

  复赛实录 评委点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手机新浪网体育新主播大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