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阿里扎巴蒂尔围剿诺天王 小布接受基德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火箭队明日将迎来季前赛的最后一场赛事,球队将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同区劲敌小牛队。

  在已经进行的7场季前赛中,火箭队取得了4胜3负的不错成绩。而球队的主要轮换体系也初见端倪,在今天,火箭队宣布了最后的一个裁员名单,康罗伊成为了最后的一个不幸者,而前猛龙队前锋门萨邦苏得以留下。

  火箭队暂时的轮换体系将是如此,内线海耶斯和斯科拉先发,巴蒂尔坐镇小前锋,后者则是布鲁克斯和阿里扎。替补方面,洛瑞是后场的第一替补,兰德里则是内线的主要轮换人选,巴丁格将兼顾二号位和三号位。安德森在面对大个子阵容时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门萨邦苏尽管留下,但在内线轮换中,他目前还处于最后一位。至于泰勒,他的时间则需要自己争取。

  明天是火箭队考验完留队名单之后的第一战,对手又是小牛队,相信可以看出球队的真正实力。

  除了整体,球员个人方面,巴蒂尔、阿里扎以及布鲁克斯仍然是关注焦点。近期有关巴蒂尔卷入交易的传闻不断,美媒体认为,火箭队今年志在练兵,巴蒂尔这样的球员在今年的作用有限,球队有可能将他去交易一个更有实力的球员。而且在三号位上,有年轻的阿里扎和巴丁格做候补,进行交易也不会有太多的风险。这是一个考验火箭队管理层智慧的问题,巴蒂尔或许今年的效用不大,但从长远来看,他是一支冠军球队的拼图之一,如果火箭队有远大理想,是不应该放弃这样一位球员的。

  阿里扎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有不错表现,开始融入球队,和雷霆以及猛龙队的两场比赛,他的整体表现依稀让我们看到了上赛季总决赛的那个灵动前锋。阿里扎的个人助攻持球进攻能力仍然没有达到我们期待的水平,但是他的团队主义,他的机会把握能力,他的防守,这些都和火箭队目前的风格非常适应。如果能够在面对小牛这样强敌面前依旧有好的表现,毫无疑问,这会加强阿里扎的个人信心。

  至于小布,本场他将对上基德,在一代传球宗师面前,年轻的布鲁克斯能不能利用他的年龄以及速度优势来打败对手,这是关注焦点。和阿里扎一样,信心将决定布鲁克斯的发挥好坏,如若能够击败强大的基德,这对于布鲁克斯的成长将大有裨益。斯科拉已经开始戴上护具恢复,但这毕竟是一场季前赛,不是常规赛,火箭队可能出于保护球员的角度,继续让斯科拉休息,而让兰德里先发。

  小牛队方面,上一场为了检测板凳深度以及将受伤球员休息,诺维茨基、基德、马里昂、小霍华德以及特里等绝对主力均没有出场,结果客场30分惨败给了骑士。本场比赛同样是小牛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出于增强球队自信的目的,里克-卡莱尔不会再次全部派上替补。

  不过马里昂和小霍华德以及蒂姆-托马斯可能继续高挂免战牌,诺维茨基、基德以及特里就有可能复出。如何限制高大的诺维茨基,这是火箭队这一场比赛必须解决的问题。

  预计先发:

  小牛:基德、特里、昆特-罗斯、诺维茨基、丹皮尔

  火箭: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兰德里、海耶斯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