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季前末战阿联PK布兰德 太空易要拿76人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新泽西篮网将与费城76人作赛一场,这也是球队最后一次季前热身机会。

  此前6场季前赛,篮网均以输球告终。考虑到这些比赛最终分差不过8分,球队还是有希望在明天打开赢球帐户的。劳伦斯-弗兰克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最后尝试一下常规赛模式的轮转方案,除了德文-哈里斯继续缺阵之外,几名首发球员应该会得到可观的出赛时间,接下来的事情就是静待常规赛开始了。

  双方两周前交手一次,76人依靠埃尔顿-布兰德的绝杀拿下比赛。胜负倒在其次,76人也希望通过屈指可数的练兵机会,为一些难题寻求正解。在最新出炉的ESPN前瞻中,76人的化学反应被打了极低的分数,文章说:“一旦布兰德上场,76人就打不了跑轰,但如果为布兰德设计一个合适的体系,又可能伤害到安德烈-伊戈达拉。好的组织者才能让前两人都开心,但安德烈-米勒走了,投篮第一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可不是合适的人选。”

  上一场比赛中,尽管76人成为最后赢家,但整体数据并不乐观。球队全场三分球仅8投2中,其中安德烈-伊戈达拉与赛迪斯-扬运动战合计24投5中,命中率是可怜的20.8%。如果这对快攻中的哼哈二将无法发挥,对方的防守就很容易找到方向。明日一战篮网的重点也是屯兵内线,在限制好犯规次数的同时控制节奏,比赛就有得打。

  对于易建联来说,几场季前赛的出色发挥令人眼前一亮,不过他本身是非常依赖信心来维护比赛质量的球员。如果季前赛末战还能有出色发挥,常规赛首战又能借着凯文-勒夫的受伤打响开头的话,这两场比赛对阿联未来一个月的表现还是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季前赛碰上的三个同区对手中,他面对纽约尼克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都有过出色的发挥,现在就看76人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祭旗对象了。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库特尼-李,泰伦斯-威廉姆斯,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

  76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伊戈达拉,扬,布兰德,萨缪尔-戴勒姆波特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