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耶斯欢呼裁判即将复工 斯科拉:新裁判干的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据ESPN消息,NBA联盟和裁判联盟近日进行了会谈,这一次,他们终于同意了彼此的要求,裁判即将复工了。当然,他们赶不上火箭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了,预计在这个周末,裁判联盟要召开一个短期的训练营,帮助裁判进入工作状态。听到这个消息,海耶斯美得直拍手,他还从没这么想念裁判过。

  海耶斯说:“这真是个好消息。至少又能见到那些熟悉面孔了,有些关系还不错的家伙,从上个赛季结束到现在,一直也没见着。他们中的有些,我知道名字,有些会相互开玩笑,有些总会在球场上找你的麻烦,可无论如何,很高兴他们能回来。”

  整个季前赛,出现太多教练和球员,跟替补裁判争执的镜头,甚至很多人因为抱怨裁判而被处于重罚。比跟常规正牌裁判争执,还重的罚金。相比起来,跟替补争执究竟有什么不同,是故意挑错,还是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裁判,球员们都会抱怨?海耶斯解释说:“跟常规的裁判争执,有些确实是他们的判罚跟我们的想法不同,更多的时候,跟他们争执,抱怨只是一种本能,想证明自己是对的。”

  斯科拉是个老好人,从不说什么过头的话,“替补裁判们做得不错,这总是一个过程,他们新接触一种比赛的节奏,需要时间适应。到后面几场季前赛,他们的表现好很多了,慢慢的,他们知道如何去平衡和控制。当然了,没有球员喜欢听裁判的哨子在自己耳边吹响,可听到正规裁判回来的消息,我很高兴。”

  阿德尔曼倒是一直没为这个担心,他在这个联盟待太久了,他早知道,问题一定会解决的,因为NBA就是一桩生意。老帅说:“我没担心过,他们一定会解决的,这只是个时间问题。当然,正式的裁判能回来,是件好事儿,我们彼此都很熟悉,我们知道他们会怎么判罚比赛,他们清楚我们的特点,这很好。替补裁判还不熟悉如何执法,他们都是按照规则本上的条例,死板地执行,而原本那些,他们知道如何变通地掌握。所以,季前赛里,我们才会看到一个接着一个犯规,比赛的节奏被打乱,时间被拖长,现在好了。”

  正职裁判回来了,也就是说,新赛季这就开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