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里森:腿伤已痊愈 三角进攻体系越打越有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5:35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上赛季中途加盟湖人的莫里森一直是队中的边缘角色,但在今年的季前赛里,莫里森却表现得越来越自信。在与快艇的季前赛中,莫里森7投5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14分。莫里森表示,自己现在表现越来越好,要归功于队友和教练的帮助。

  “当你得到教练的支持时,当教练鼓励你多投篮时,这的确对你非常有帮助,”莫里森说,“我在训练中投篮不错,但我季前赛头两场比赛中命中率并不高。我认为自己还不够强硬,但在周日的比赛(对阵快艇)中,我找到了手感。”

  在之前的5场季前赛中,莫里森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0%,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50%。“我认为我的腿伤已经痊愈,”莫里森说,“这是对我最重要的。在三角进攻体系中,我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越打越有感觉。”

  在季前赛的比赛中,莫里森场均可以得到16.6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可以为湖人贡献4.6分。由于湖人替补小前锋沃顿因伤缺阵,莫里森近几场比赛得到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多。

  今年是莫里森的合同年,他也需要用自己良好的表现来争取继续留下。“我在努力找到自己的位置,”莫里森说,“在之前几场比赛中,法玛和其他队友帮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位置,他们帮助我找到了比赛的节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里森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