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缺席训练引发担忧 威猛过后旧伤再次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洛杉矶又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季前赛卫冕冠军阵中最风光的中锋拜纳姆,因伤缺席当地时间21日的队内训练。

  此前6场季前赛,拜纳姆场均取下20.3分、7.7个篮板和1.3个盖帽,三项数据都列全队最高;57.5%的投篮命中率也仅略低于只打了两场的加索尔。更难得的是,湖人中锋此前几个赛季一直被诟病的高失误高犯规都有所改良,场均2.5次犯规和1.0次犯规对比30.2分钟的上场时间并不算多。

  据悉,拜纳姆此次受伤的部位为右肩回旋肌群,是北京时间本周三对阵勇士时受伤的。主教练“禅师”杰克逊还是很乐观地表示,“小鲨鱼”只是轻伤,下一场打掘金的参赛名单中,依然有拜纳姆的名字。“教练组不会强制禁止他打比赛,当然还要看明天伤势的具体情况,”杰克逊如是说。

  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受伤的部位却不得不让人为湖人中锋担忧。对于拜纳姆来说,“右肩回旋肌群”这个医学名词并不陌生。上赛季开赛伊始,刚刚和湖人签下4年5800万巨额续约合同的他,就在训练时拉伤了右肩回旋肌群。虽然没有缺席随后比赛,但拜纳姆还是表示,肩部发力时多少会受到些影响。可比起拜纳姆,湖人前中锋夸梅-布朗就没那么幸运了。他就是因为右肩回旋肌群的伤情,缺席了2006-07赛季的大部分季前赛和前7场常规赛。

  右肩回旋肌群受损可大可小,一旦伤及肌腱或者连续受伤,就必须固定患处疗养甚至通过手术治疗。无论谁都不想看到,拜纳姆状态爆发过后又被伤病拖住了前进的脚步;职业生涯迄今为止4个赛季,拜纳姆只在2006-07赛季打慢82场,其他三个最多只出战了50场。而且此前连续两个赛季,他都遭遇了重大伤病。而志在卫冕成功的湖人也不敢大意,面对内线补强的马刺、凯尔特人等死敌,他们绝不能再失去拜纳姆。

  (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