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曝料火箭将有交易 选秀权当筹码巴蒂尔或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作为ESPN的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一直不看好火箭新赛季的成绩。他认为,火箭以现有阵容杀入季后赛只能指望奇迹。而在近日在线回答火箭球迷时,霍林格不但表达了对火箭前景的忧虑,更指出,这支火箭的人员很可能将继续产生变化。

  老调重弹的自然是麦蒂。擅长统计数据的霍林格表示:除了状态一塌糊涂的上赛季,麦蒂对火箭的贡献一直是非常明显的好作用。虽然火箭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成绩依然优异,还打进了西部半决赛并与强敌湖人死拼7场,可霍林格指出:火箭外线两翼部位的数据值非常差,这种缺陷对球队来说是致命的。火箭至今也没有放弃交易麦蒂的念头,但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如果没有着实诱人的筹码,T-Mac不会被放弃。至于追逐勇士的斯蒂芬-杰克逊,“除非莫雷钱太多昏了头,”霍林格对这种说法不屑一顾。

  其次就是,火箭会不会有进一步交易。有些出乎意料的是,霍林格用肯定的口气说:“基本肯定的是,今年火箭还会做一个交易,其中涉及未来的一个二轮选秀权。”很难想像单单一个未来二轮选秀权能被总经理莫雷玩出什么花样,其中或许还涉及到其他重要人物。看霍林格的态度,这笔交易成行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应该不会无关痛痒。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霍林格认为巴蒂尔很可能会被交易,如果火箭能得到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他坦言:巴蒂尔去年的脚伤令其身体素质下降了不少,考虑到他的年纪和打球方式,新赛季很难会有惊艳表现,但球队可能会让他多投入进攻。霍林格还认为,一旦麦蒂回归并表现不错,巴蒂尔打替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从以往表现看,巴蒂尔比麦蒂和阿里扎更适合这个角色。

  这也就引发了连锁反应。如果阿里扎和麦蒂都打得不错,巴蒂尔在队中的作用也就没有那么重要了。霍林格说:“大家都喜欢巴蒂尔,但他被交易的可能性绝不能被排除。如果能用他换到一个明年到期的合同,清空下赛季700万的薪水空间,球队绝不会手软。”

  在霍林格眼中,火箭队没有姚明的日子将无比艰难。“(大卫)安德森是个不错的角色球员,能得分能抢篮板,但他在篮下很难顶住那些黑铁塔,”霍林格说,“火箭改打跑轰也是无奈之举,这套战术的确更适合现在的球队配置,阿德尔曼也很擅长应用它。问题是,明年姚明回来后会怎样?火箭还要变回从前吗?他们还能变得回来吗?”

  (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ESPN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