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单节36分扭转乾坤 阿联向两双大步冲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22日,新泽西篮网前往位于纽瓦克的Prudential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六场季前赛。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易建联就开始猛攻内线,可是效果不佳,他的第一次上篮未能命中,随后布鲁克-洛佩斯篮下投篮偏出,阿联跃起补篮也没能把球捅进。不过,在防守方面,阿联则连续抢下2个后场篮板。

  洛佩斯逐渐找到了感觉,此前11投3中的他连续2次篮下得手,库特尼-李也上篮得分,篮网打出一波6-2的攻击高潮,将比分迫近。

  大卫-李投篮不中,阿联再度抓下篮板,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投篮造犯规,罚中2分。但是,篮网的外线防守依然脆弱得像张卫生纸,尼克斯在克里斯-杜洪、威尔森-钱德勒的带领下,连续得分,又以65-47稳住了局面。

  暂停过后,道格拉斯-罗伯茨和库特尼-李连续砍下7分,贾里德-杰弗里斯罚中2球之后,阿联终于有所表现,在抢下后场篮板之后,他飞奔前场中投出手,可信偏出,道格拉斯-罗伯茨抢下前场篮板投篮也没能命中,而阿联突然启动冲入内线,抢下篮板,二次进攻得手。

  此后,道格拉斯-罗伯茨命中2个罚球,阿联则持球突破上反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了60-69。尼克斯陷入得分荒,在篮网的紧逼放下,失误也开始增多,库特尼-李再中3分球,篮网将差距缩小到了6分。

  暂停之后,篮网继续保持防守强度,洛佩斯改掉了内特-罗宾逊的中投,杰弗里斯命中3分球,不过道格拉斯-罗伯茨上篮得手,篮网仅以67-71落后。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44秒,鲍比-西蒙斯上场替下了阿联。此后,拉里-休斯罚中2球,不过洛佩斯打3分得手,把差距缩小到了70-74。尼克斯依然找不到好的进攻办法,篮网则越打越放松,泰伦斯-威廉姆斯和库特尼-李连得5分,篮网完成了大反攻。

  最终,篮网以75-74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易建联累计上场20分钟,11投4中,拿下8分、9个篮板。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