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街球王拼得分被杜洪完爆 易建联竟成透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22日,新泽西篮网前往位于纽瓦克的Prudential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六场季前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篮网进攻依然不见起色,泰伦斯-威廉姆斯投篮偏出,埃杜阿多-纳胡拉补篮不中,好在内特-罗宾逊也没有手感,威尔-布莱洛克抢下篮板,并造成“扣篮王”的犯规,为篮网罚中2分。

  此后,托尼-道格拉斯上篮得手,纳胡拉马上回敬2分,而达尼罗-加里纳利则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命中2球,帮助尼克斯以23-23再度追平了比分。

  纳胡拉连续2次犯规,哈灵顿上篮得手,篮网罚球不佳,连续2次2罚1中,尼克斯在道格拉斯和罗宾逊的带领下,以29-25反超了比分。

  暂停过后,拉夫-阿尔斯通重新登场,他先是助攻泰伦斯-威廉姆斯篮下建功,随后突破上篮贡献2分,罗宾逊回敬一记跳投之后,“街球王”进距离小抛投拿下2分,帮助篮网将比分追至31平。

  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5分52秒,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造成贾里德-杰弗里斯的犯规,罚中2球,但是克里斯-杜洪马上中投还以颜色。随后,加里纳利、杜洪接连命中3分球,尼克斯又将比分超出。此后,篮网申请暂停,换上了布鲁克-洛佩斯和易建联。

  但是,在防守上,篮网依然频频在外线漏人,威尔森-钱德勒、杜洪又相继投中3分球,篮网被尼克斯打出了一波12-0的攻击高潮,转瞬之间已经以34-45落后。

  洛佩斯开始强攻篮下,不过收效甚微,阿联也在传球中出现失误,被钱德勒抢断。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36秒,阿尔斯通终于命中3分球,打破了篮网的得分荒。但是,在防守上,“街球王”挡不住杜洪,只能和他用得分拼得分。不过,在稳定性方面,还是杜洪更胜一筹,尼克斯以50-39取得了11分优势。

  在这段时间里,阿尔斯通一改先传后投的风格,频频选择个人进攻,阿联也得球不多,没有什么表现机会。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32秒,阿联篮下终于觅得机会,可惜篮下单打再度未能命中。

  最终,篮网以39-57大比分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易建联累计出场13分钟,6投2中,贡献4分、3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并有1次犯规、1次失误。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