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宣布裁掉前火箭扣将 20天前他还是球队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丹佛掘金队宣布了一笔裁员,前不久从火箭交易得到的得分后卫詹姆斯掘金宣布裁掉前火箭扣将20天前他还是球队得分王 -怀特不幸成为被裁的球员。这位劲爆扣将看来又要再度告别NBA了。

  一个月前,火箭同掘金完成交易,用怀特换回05届新秀、现年26岁的埃克塞尔-赫弗雷(比利时第一名被NBA选中的球员)的签约权。季前赛中,怀特一度得到了表现机会,掘金20天前的季前赛首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怀特出战22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最终,怀特为掘金打了3场季前赛,场均14分钟时间里得到7.3分,1.3个篮板和1次抢断。

  可最终怀特还是难以逃脱被裁的命运,掘金裁员并不像其他球队,是因为阵容人数超额,实际上在裁掉怀特之前他们阵中才只有14名球员(联盟规定最多15人),裁了怀特后掘金只剩13人。这次裁员,掘金只是出于薪金问题的考虑,他们已经超出了奢侈税征收线,因此工资上每支出一美金都必须向联盟缴纳相同额度的税款。

  虽然赛季前被裁,但怀特还能在赛季开始后继续寻找重回NBA的可能。上赛季,怀特就是在赛季中期通过试训打动了火箭,从而如愿加盟的。怀特2006年第二轮第一顺位被开拓者队选中,06-07年他为马刺出战6次首发2场,场均还能有8.3分进账。而上赛季在火箭,怀特只获得过4次出场机会,场均2.8分钟里得到1.8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怀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