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四边缘人加练博好感 阿帅用兵暗示一人已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本周末就可能进行裁员,而四位身背非保障合同的球员是被裁的焦点。这四名边缘人也感受到了危机,近几天他们都格外积极,球队训练他们四人都是最晚离开球场的。

  当地时间周一的球队训练结束后,门萨邦苏、威尔-康罗伊、加里特-坦普尔和罗蒙-贝克四人迟迟不愿离开球场,对裁员的畏惧感已经植入他们心中,多在这块球场上待一会,或许就能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命运。

  “你不可能将这(裁员)从你脑海里清除,”康罗伊说,“你的未来,你跟这支球队之间将发生的事情,都将在这周决定。因此,你只是想要留在球场上,并且做出所有你能够做到的事情,成为一个好的队友,做教练想让你做的事情。”

  未来几天内,火箭将先裁掉两名球员,而最后一次裁员则将到本周末做出。即便如此,昨天火箭跟雷霆的比赛中,里克-阿德尔曼已经有停止考察边缘球员的计划,而是更多的在进行常规阵容的轮换。值得一提的是,路易斯-斯科拉因伤缺阵,邦苏成为板凳上的二号内线,出战16分钟拿到13分。看起来英国内线留队的机会更大。

  不过,其他人并没有放弃希望。比如,坦普尔在二三号位上的防守,让阿帅难以割舍。“当我训练的时候,我只在想着去学习,去聆听队友和教练的指导,”坦普尔说,“当我比赛的时候,我也只是想着努力帮助球队赢球。我并没有考虑太多关于留队的事情,眼下我只是想尽量努力帮助球队,打出防守帮助球队赢球。”

  但火箭现在的情况是,最终的选择要更多考虑球队的位置需求,用达里尔-莫雷的话就是:“这对有些球员来说可能有点不公平。”也就是说,最终成功留在火箭的球员可能不是这四人中表现最好的,而是火箭最需要的。

  坦普尔和贝克预计将是首先被放弃的两人,毕竟他俩司职的2、3号位上火箭并不缺人,包括肖恩-巴蒂尔、特沃尔-阿里扎、蔡斯-巴丁格、杰梅因-泰勒以及即将伤愈的特雷西-麦格雷迪。不过贝克表示并不太在意。“这是一次好的经验,”墨西哥人说,“我还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形。”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