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特忘记塞申斯挺新援 詹宁斯:我爱传球我不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8: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谁也没想到,雄鹿队中最先站出来力挺詹宁斯的,居然是球风看似与其格格不入的澳大利亚中锋博格特。

  早在塞申斯刚刚和森林狼签下4年1600万的报价合同时,博格特就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雄鹿应该放弃跟进,因为球队现有阵容里已经有多名控卫,足够用了。而他最看好的一个,就是今年的10号新秀詹宁斯。“他是一个出色的控卫,非常灵活,运动能力出类拔萃,”博格特说,“新秀赛季他的表现会有起伏,但我认为詹宁斯终会成为一名优秀球员。”

  在博格特看来,詹宁斯有能力改变球队的进攻体系:“有詹宁斯在,进攻时我们会跑起来,而不是站稳打半场阵地战。他是我见过速度最快的控卫之一,并能及时找到处在空位的队友。”当然,博格特也不敢彻底推翻主教练的战术体系,他强调球队在防守时仍会遵循斯凯尔斯的要求。有媒体认为,博格特之所以力挺詹宁斯,与北京奥运会上蹿红的澳大利亚小个控卫米尔斯不无关系——米尔斯的过人速度和突破能力让对手头疼不已,客观上也分担了博格特的防守压力。

  从季前赛的表现看,詹宁斯的起伏甚至比上赛季在欧洲联赛意大利罗马队效力时还要大。而且雄鹿取胜的两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和数据都大幅下降。不成功的欧洲淘金经历,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这位高中时代的王牌球员的状态。但詹宁斯表示:“我是一个心智坚定的人,我会让别人看到我带着自信打球,并让球队良好运转起来。”值得肯定的是,詹宁斯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独:“我告诉队友:‘放开跑,我会给你传球的。’这是我的任务,我喜欢传球。”6场季前赛下来,他总共送出了36次助攻,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詹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