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一笔交易已箭在弦上 若送走两人可换勇士头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57  新浪体育
火箭一笔交易已箭在弦上若送走两人可换勇士头牌

兰德里的表现令其他球队垂涎

  新浪体育讯 虽然阿德尔曼手中没有更好的筹码,虽然从高层的态度来看,火箭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关于休斯顿的交易留言却依然没有停止。《篮筐世界》专家曝光了最新的一笔交易意向,主角则是勇士队头牌斯蒂芬-杰克逊,而火箭潜在交易之一,休斯顿所给出的筹码则是兰德里+库克。

  杰克逊与勇士无法破镜重圆了,船长冒着被联盟处罚的危险也说出了“把我交易!”如此绝情的话语。而对于杰克逊的去向,媒体业列出了几种可能性,骑士、小牛、马刺甚至篮网都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

  至于火箭,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得到杰克逊能让火箭的轮换阵容有着明显的提升,兰德里的状态并不稳定,至于库克则更多的是充当“肉盾”的角色;从薪金上来看,库克的350万+兰德里的300万倒是与杰克逊的薪金匹配,因此交易并不存在纸面上的问题。不过专家指出,火箭对于杰克逊的吸引力能有多大,这恰恰是这笔交易最关键的一个问题。

  另外《篮筐世界》指出,虽然纸面上来看,这笔交易不存在问题,但火箭如果想把库克送走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难度。不过英格拉姆倒是提到了火箭的另一笔交易,他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最新的一笔交易应该出现在老将巴里身上,休斯顿送走巴里已经成为定局。”在这一点上,英格拉姆与费根的观点是一致的,“火箭应该会在截止日期前处理掉巴里,而如果火箭没有做出什么动作,巴里将会留在休斯顿,不过更大的可能性是巴里选择退役。”

  英格拉姆还指出,火箭将会对猛龙队的当家球星波什抛出橄榄枝,但达拉斯的库班将会是一个强有力的争夺者。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