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卡比功勋总裁家中自杀身亡 他带队16年勇夺15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美联社消息,以色列篮球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前任总裁莫尼-法南于当地时间周一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经抢救无效死亡,享年63岁。

  警方公布了法南的死讯,当时他被发现自杀后,医务人员曾对其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抢救,但最终没能救回法南的生命。而更多详细情况警方并未透露。

  作为当地负有盛名的著名球队执行官,法南执掌马卡比16年里夺得了15个联盟冠军头衔。但是一年前,法南因为同球队其他高层关系失和,离开了马卡比。当年作为球队总裁时,法南在球队比赛替补席后面有个固定专座,几乎场场比赛都现场观战。他还带领球队三次夺得欧洲联赛冠军。

  马卡比目前正在美国参加季前赛,昨天他们刚刚在纽约负于尼克斯,而且他们的主教练皮尼-格尔索恩还因为咆哮裁判而吃到两次技术犯规,并且拒绝离场导致比赛中断了8分钟。当地时间周二马卡比将转战洛杉矶挑战快船。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卡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