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参加对抗赛上演暴扣 费根力挺火箭留内线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2:19  新浪体育
麦蒂参加对抗赛上演暴扣费根力挺火箭留内线悍将

费根力挺门萨邦苏留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特雷西-麦格雷迪的伤势恢复情况牵动着整个休城的心,火箭在季前赛中暴露出了诸多问题,更是让球队对这位昔日领袖无比怀念。而让球迷们振奋的消息是,现在麦蒂已经可以参加队内分组对抗训练了。

  转播火箭季前赛的FSN电视台,经常会在比赛休息阶段播放一些麦蒂训练的视频,而且现在每场季前赛麦蒂都会出现在队中,比赛前他都会到场地上进行投篮训练。最近的几次球队训练中,麦蒂更是参加了内部对抗赛。据FSN著名比赛主持人马特-波拉德透露,在内部对抗赛中麦蒂还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扣篮。

  而《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同球迷交流,回答了一些关于麦蒂近况的问题,另外还谈到了他对火箭最后裁员的看法——

  问:麦蒂最近的一些训练状况如何?

  费根:他每场比赛前都会进行投篮训练,看起来麦蒂的状况很不错,不过他还没有进行太多的奔跑、急停急起等练习。

  问:前几天你报道称,麦蒂将在11月底或者12月初回归,现在看来他是否能够确保这个复出时间?

  费根:这几天我看到他在训练场上的表现,时而来几个跳投,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看起来状态不错。不过我不能从他现在的状态中就预言一个月后会发生什么,不过好消息是他的伤势没有出现任何的反复。

  问:但你说他还没有开始太多奔跑训练。

  费根:训练并不是全部对媒体开放的,我看到他在这两次训练中参加了分组对抗,打了几分钟时间。而剩下的时间,麦蒂都是在一旁独自进行康复训练。

  问:布伦特-巴里会在揭幕战前被交易或者买断吗?如果没有,那他是否能够进入球队15人名单?

  费根:如果火箭忘了清理掉巴里,那么他会获得一个球队名额。不过我认为这不会发生,我觉得门萨邦苏会留下,不过我并没有得到肯定的消息。

  问:罗蒙-贝克看起来不错,你认为他能够留队吗?

  费根:我不这样认为,他没法留下,不过贝克在训练中的表现相当不错。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