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我是老鹰队一人的球迷 尼尔森是魔术的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魔术前锋文斯-卡特接受了奥兰多当地媒体的采访。这位昔日的人气超级明星,在今年夏天来到奥兰多,他也期待着在这里成就大业,获得总冠军。岁月让卡特消失了很多棱角,他如今变得很低调,不再是过去的老大做派。

  采访中,他说自己是“鹰王”约翰逊的球迷,魔术后卫尼尔森是球队的将军。

  ——你说你上赛季还在成熟,还在学习,现在感觉是不是比上赛季还要强大?

  卡特:是的,上赛季初,我打得很有侵略性,很有自信,整体打得不错。新赛季,我期待打得更自信和舒适。

  ——你们在下面的季前赛要碰上步行者,你要对上格兰杰,他很全面,上赛季打出来了,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

  卡特:他是上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他的投篮很好,低位进攻很有能力。他也防守,现在很有自信,看看他的数据就知道了。

  ——季前赛最后一场,你们要对上老鹰,你要碰上约翰逊。他从太阳转会到老鹰之后,打得一支很好,是蹿升的很快的明星。

  卡特:呵呵,我可是他的球迷啊。他打球强硬,很有信心,他的比赛看上去很流畅。很多教练都强调比赛要打得稳定,约翰逊就是这样,很稳定,而且很流畅,看上去赏心悦目。我很喜欢他的球风,他的进攻难以阻挡。

  ——你们现在的状态如何?

  卡特:我们就是要打得稳定,打出既定的方针。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打出自己的风格,然后一起融合,这是我们的目标。季前赛还剩下两场,我们要变得更好,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新赛季,魔术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你们也很饥饿。你怎么面对这样的局面?

  卡特:我们希望走得最远,但目前只是希望,我们最需要的还是稳定。我们当然想看到大场面,但是最现实的还是每天都提高自己,然后一步一步地来,这样才靠谱。

  ——尼尔森回来了,你希望他给魔术带来什么?

  卡特:我希望他能够打出自己的一切,他是我们球队的场上将军。他组织,投篮好,速度快,非常棒。他上赛季受伤了,但是现在没问题了,我都看到他的投篮非常好,传球,都没问题了。

  ——如何展望即将到来的常规赛,如何打好开局?

  卡特:一方面是做好准备,迎接常规赛,确保都准备好了。另外一方面,我们都期待着大场面,都期待着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但是这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不会一蹴而就。所以,我们要有耐心,不要着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