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招骑士弃儿却遭拒绝 失意名将身价暴跌1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纽约邮报》消息,丹佛掘金仍在四处招兵买马,他们看中了自由球员威利-斯泽比亚克,并向这位老兵正式开出了一份老将条款的合同,可斯泽比亚克拒绝了来自丹佛的邀请。

  据悉,这份老将合同的金额为140万美元,别看数额不大,但对掘金来说已经不容易,他们现在球队薪金总额超过奢侈税征收线,给斯泽比亚克140万,同时也要上缴140万的税款,相当于在他身上花费280万。不过这位前全明星射手不为所动。

  斯泽比亚克上赛季效力于骑士,年薪高达1380万美元。但合同到期后,骑士自然而然的没有再与他续约。上赛季斯泽比亚克为骑士出战75场只有5次首发,场均20.6分钟里只得到7分,完全配不上他的1380万大合同。

  作为1999年第六号新秀,斯泽比亚克有过属于自己的辉煌。当年在森林狼他是凯文-加内特身边的二把手,后来在凯尔特人也有过场均19分的优异表现。但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的增多,斯泽比亚克状态飞速下滑,昔日的联盟最纯正投手变得越来越平庸,而巨大的合同更是让很多球队避之唯恐不及。2008-09合同到期之后,斯泽比亚克整个夏天都无人问津。

  掘金贵为上赛季西部第二,新赛季的竞争力无可挑剔。球队上赛季主力得分后卫邓台-琼斯远走印第安纳,尽管掘金引进了年轻的阿弗拉罗,但2号位上确实需要有经验的老兵辅佐,因此他们看中了至今赋闲的斯泽比亚克。要说当今联盟中有愿意要他的球队,顶多也就是给一份老将合同,可斯泽比亚克不领掘金的情,或许是他自己无法接受年薪一转眼缩水1200万的现实。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斯泽比亚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