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缺阵阿泰持续低迷 湖人防守制胜主场擒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3:21  新浪体育
加索尔缺阵阿泰持续低迷湖人防守制胜主场擒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湖人在主场以91-87险胜山猫。

  湖人大将保罗-加索尔缺阵。科比-布莱恩特状态平平,11投仅3中,得13分7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和约什-鲍威尔各得15分,乔丹-法马尔11分。

  山猫命中率只有37%。湖人旧将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拿下15分,杰拉德-华莱士13分7个篮板,拉加-贝尔和雷蒙德-费尔顿各得10分。

  少了加索尔后,湖人内线只靠拜纳姆一人,在进攻上显得比较吃力。开场后,湖人气势很足,科比妙传,拜纳姆空中接力扣篮成功。拜纳姆此后又强打得手,接着科比三分命中,他们以7-3开局。不过科比状态并不好,此后连续失手,本节他6投仅2中,得6分。湖人开场时的气势未能保持,首节以18-21落后。

  鲍威尔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湖人以22-21超出。本节还有8分03秒时,双方战成26-26,不过这是两队最后一次平手,湖人此后又打出一波8-0,取得优势。本节最后2分41秒,山猫只得2分,湖人以46-39领先结束上半场。

  科比第三节的命中率仍不如人意,4投仅1中,不过湖人保持领先。阿泰斯特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然后他助攻拜纳姆,后者扣篮得手,湖人连得12分开始本节,以58-39取得19分的优势。山猫在本节打了5分钟后才由费尔顿中投得手,发动反击。从本节还有8分20秒时起,湖人在近8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山猫将比分追成59-64。武贾西奇和法马尔在本节最后30秒各投中一记三分,湖人才以70-61保持优势。

  山猫在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追成63-70。武贾西奇马上投中三分,湖人连得5分后,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过半后,山猫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只以76-82落后,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错过追分的最好时机,近3分钟未能得分后,湖人以86-76领先。

  山猫重新找回感觉,新秀阿金萨和费尔顿相继得手,打出一波11-2后,在比赛还有11.5秒时只以87-88落后。

  鲍威尔两罚仅一中,湖人在比赛还有10.5秒时只领先2分。山猫还有机会,但他们没有把握,奥古斯丁接球后被法马尔抢断,只能犯规。法马尔两罚两中,结束了一切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