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欲代飞侠成为突击先锋 野兽竟玩起迷信盘外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洛杉矶消息,每次比赛都全力以赴,好像要打一场保家卫国的战争;因此说到自己效力的湖人,阿泰很自然地将其比作了一支军队。

  “我们将有一个不错的赛季,”阿泰说,“我们有科比和加索尔这样的球星。如今科比就是突击先锋,是我们的先头部队,加索尔是稳健的将军,拜纳姆是个积极进取的中士。”

  那阿泰自己是什么?就像他还摸不准三角进攻的套路一样,“野兽”一时还找不到自己在队中的合适定位。在刚刚来到湖人时,阿泰说自己是来给科比分担压力的,而其口中的“突击先锋”更像是自己该担起的责任。

  人人都说“野兽”不好驯服,但至少从现在的情况看,他只是没有遇到一个更厉害的狠角色而已。虽然上赛季季后赛和科比几乎动粗,但真成了队友,阿泰却听话得不得了,甚至对科比有一些“盲目崇拜”。季前赛上,他有一次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非要将球强行传给科比——湖人24号当时正站在篮筐背后。事后阿泰也不好意思地说:“我对于球队战术了解得太少了。”

  而科比也没有看阿泰的笑话。随后的队内训练中,湖人领袖先是随队完成了训练内容,随后又主动承担起助理教练的工作。他还拉来和自己配合默契的奥多姆,一起演练前锋球员在进攻时该如何站位,该怎么传球。而阿泰就像个虚心的小学生一样,站在旁边认真地听着。而在湖人球员进行分组对抗时,科比则站到场边,不停指挥阿泰和一干替补球员跑位……

  为了能尽快和队友融合在一起,阿泰甚至玩起了迷信的盘外招。众所周知,在科比的影响下,湖人队大多穿着耐克球鞋打球。上赛季季后赛,甚至有一半球员都选择穿科比的签名鞋Zoom Kobe 4。而在季前赛打勇士的第二场比赛中,状态不佳阿泰也想试试换鞋——当然,这种小伎俩不会真的帮他找回手感。事后面对洛杉矶记者的揶揄,“野兽”还辩解道:“这跟换种进攻方式一样,没什么特别。”

  想要成为卫冕冠军的先锋官,想实现自己“有我在身边队友很舒服”的承诺,阿泰要做的可不止脱鞋穿鞋那么简单。

  (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