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特笑言澳洲德比没人关注 大赞安德森潜力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6:4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曾经,火箭对阵雄鹿是姚明和易建联的中国得比,然而现在,这场对决却成了博格特和安德森的澳洲德比。

    “我们不会像他们那样吸引大众的眼球,”博格特在提到这场德比时说开玩笑说,“我们的国家只有300万人,也许只有100万或200万。篮球在澳大利亚并不是热门运动,也许只能列在第8到第10位。不过,要是在常规赛中,当我们都能打出好成绩时,(澳大利亚的)人们就会更加关注我们。但此时此刻,和像中国人关注姚易对决相比,我们受关注的程度太不够了,也许只有5%的人会看球。”

    让主场火箭球迷高兴的是,NBA未选秀球员安德森在两人的对抗中占据了绝对上风,他作为替补出战26分钟,9投5中攻下全队最高17分,另有4个篮板和1次抢断,而2005年状元新秀博格特作为雄鹿队先发,在18分钟内5投3中只贡献6分4个篮板3次盖帽。

    此战安德森与博格特有数次单挑的机会。第二节和第三节,安德森和博格特在内线硬碰硬,他前5次投篮全部命中,第三节还剩6分56秒时,博格特才挽回面子,成功封盖安德森的跳投。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除了他们在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训练外,两人从没有交过手。不过,博格特对安德森推崇有加,认为他的潜能不输给任何一名NBA中锋:“我认为他会好起来的,他能投篮,他在离篮筐17英尺、18英尺的地方跳投非常不错,他能转身跳投,在内线打得很巧妙,他可以做出许多假动作。也许他还需要适应NBA的防守,特别是三秒防守违例的规则,这和欧洲不同。无论他是否作为先发上场,我都认为他每场比赛可以打20到25分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