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摧蜂打出冠军级气质 黄蜂沉沦CP英雄无用武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 NBA季前赛魔术队客场121-86大胜黄蜂35分。黄蜂继上赛季季后赛主场遭到掘金58分羞辱后再次惨败,而且是在魔术大牌球员没怎么发挥的情况下。魔术队高歌猛进,季前赛五连胜,而黄蜂则前景堪忧,开赛至今未尝胜绩。

  若论实力,以黄蜂的班底再怎么输也不应该有这等低劣表现。魔术方面霍华德只打了18分钟,得到6分4个篮板;斯坦-范甘迪为了让文斯-卡特尽快适应球队,给了他32分钟,卡特得到18分3个篮板,与队友日益默契。另一大球星拉沙德-刘易斯也只得15分3个篮板,可以说魔术队并拿出全部实力。倒是新赛季转入的二年级生莱恩-安德森发挥不俗,在18分钟里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替补悍将米凯尔-皮特鲁斯19分。

  反观黄蜂方面,球队的斗志全无,领军人克里斯-保罗贡献13分6次助攻,但8次投篮只有2次命中,靠罚球得了8分。大卫-韦斯特得到队内最高的14分,德文-布朗、朱利安-赖特、马库斯-桑顿皆得10分,而詹姆斯魔术摧蜂打出冠军级气质黄蜂沉沦CP英雄无用武地 -波西、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两位成名球星则持续着低迷的状态。

  经济问题从08年以来一直困扰着黄蜂队,但一支两年前还生气勃勃的球队不该如此迅猛的沉沦。2008年季后赛,黄蜂在第二轮中把马刺逼至第七场决战,而上个赛季,黄蜂队竟在在主场以58分的劣势败给掘金,创造了NBA的耻辱纪录。本月开始的季前赛,黄蜂队至今打了四场比赛,一胜三负,只赢了实力不济的雷霆队一场。就连CP3个人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真是有种“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的意思。此前,就算保罗加盟的前两个赛季黄蜂实力不济,其个人表现还是受到一致认可的。

  刚过去的夏天,黄蜂为了省钱用泰森-钱德勒换来了埃梅卡-奥卡福,如果说这还是一笔可以接受的交易的话,那么后来球队将拉苏尔-巴特勒白送给快船就让人费解了。黄蜂队这么做给球迷只有一种感觉,他们已经不要成绩了。在这种情况下,谁又能苛责保罗。保罗不想胜利吗?显然不可能。几个月前有流言传出,保罗对球队极为不满,甚至暗示了自己可以接受交易。正处在职业生涯上升期,却在这种球队里度日如年,保罗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如果黄蜂队继续这种状态,这个阵容班底解体是早晚的事。

  再看魔术队,同样是近两年才崛起,同样是靠着一位高顺位新秀重建,魔术队的前进路线可以说是正确的,而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上赛季,魔术出人意料的击败凯尔特人和骑士打进总决赛,老板德沃斯看到希望,这个休赛期接连挥出大手笔,网罗了众多当打球星,交易来了卡特、签下前小牛大前锋布兰顿-巴斯、悍将马特-巴恩斯、“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续约留住了替补中锋马尔辛-戈塔特,搭建出了一套争冠的阵容班底。在诸强的军备竞赛中,魔术队是收获最大的球队,新赛季目标直指总冠军。

  04级的霍华德和05级的保罗逐渐走向两极,霍华德越来越接近登顶;而保罗尽管个人表现坚挺,但他的球队前景却一片黯淡。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