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哈里斯伤情均无大碍 周末纽约德比有望齐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绿衫军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以91-88再度击败了篮网。

  本场比赛,易建联在第二节末段右肩受伤提前下场,而球队主将德文-哈里斯也很凑巧地在第二节受伤,他和阿联一样,在下半场比赛中都没有出战。不过,经过检查,医生认为哈里斯和易建联的伤病都不重。

  医生检查后认为,哈里斯的伤病出现在右侧腹股沟。具体受伤的时间倒是很难确定,因为哈里斯自己表示他在第一节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指导第二节他才被换下。

  “这处伤势并不那么严重,只是有一点轻微的拉伤,”哈里斯说,“医生希望我采取预防措施(所以我就提前下场了)。我明天还会进行一次复查,很可能会在周末复出的。”

  北京时间10月17日,篮网将迎战纽约尼克斯,哈里斯表示可能会在周末复出,也就是说他可能并不会错过这场季前赛。

  “(对于伤病)出现在现在总比出现在10月28日之后要好,”哈里斯在谈到自己最近频繁出现的伤病时表示,“我并不灰心丧气,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磨合,我们会和新队友互相熟悉起来的。”

  新赛季在本月末就要正式开打,而哈里斯只和库特尼-李一起打过今天这一场比赛——而且只打了不到两节。他真的有足够的时间和新队友磨合吗?让事实给出答案吧。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