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力挺米勒不换球鞋 惨遭整蛊皇帝降级成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53  新浪体育
勒布朗力挺米勒不换球鞋惨遭整蛊皇帝降级成王子
詹姆斯从皇帝降级成王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好友麦克-米勒一个不经意的决定,给勒布朗-詹姆斯又惹上了一脑门官司。由于转会到奇才的米勒在训练时穿了“皇帝”代言的球鞋,本来得到队友一致认可的他转眼间就“众叛亲离”了。“我只是想找一双轻便的鞋子而已,”米勒的确觉得委屈,他真的做错了吗?

  “米勒没有错!”当然,这个力挺米勒的声音不是来自奇才内部,而是来自被卷入是非的詹姆斯勒布朗力挺米勒不换球鞋惨遭整蛊皇帝降级成王子 。看来他并不介意被华盛顿人记恨一辈子。的确,比起连续在季后赛淘汰对手的深仇大恨来说,自己的球鞋出现在对手球员的脚上,简直是小儿科。

  詹姆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此次事件。他先是向记者介绍道,米勒是自己非常好的朋友,两人虽然没有在一个队打球,但关系始终很亲密。甚至米勒的儿子取名字时,用的就是詹姆斯一个好朋友的名字。上赛季在詹姆斯的建议下,骑士一度想把米勒交易过来,只是最终价码没有谈拢而失败。在詹姆斯看来,他的这款鞋子很轻便,非常适合米勒这样运动天赋一般的白人球员穿。

  也许是觉得换鞋的理由太过无稽,米勒并没有向队友屈服。近几场季前赛,他依然穿着詹姆斯的球鞋登场亮相,某种程度上是把队内矛盾公开化了——这次詹姆斯“单挑”奇才队的暗战,看来现阶段又是“皇帝”大获全胜。

  不过,詹姆斯迎来的也未必都是好消息。“球鞋门”占了上风,几个月前的“扣篮门”居然又死灰复燃了!最近某网站一下子推出了几十款原创T恤,矛头都直指“詹姆斯被NCAA球员扣篮后,工作人员没收现场记者拍摄录像带”这件事。看得出,T恤的设计者是颇费了一番心思的,设计了好几个版本,比如“王子詹姆斯”(Prince James)——詹姆斯中学就被叫过“皇帝”(King),什么时候降格成了王子?那谁是国王呢?自然是能让王子灰头土脸的人。更直接的则是“我在詹姆斯头上扣篮,但他们扣下了录像带!”也有抽象派的作品,上帝等人物都悉数登场,极尽讽刺之能事。

  很明显,这家网站是铁了心要借此炒作一番加小赚一笔,T恤不仅款式多,颜色全,甚至还有男女不同版本!单价在20美金上下,买情侣衫什么的还有优惠!一个尾巴被人抓了几个月还不撒手,詹姆斯也的确够郁闷。

  (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布朗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