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森6记三分魔术大胜 黄蜂被打懵主场惨败3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魔术在客场以121-86大胜黄蜂。

  莱恩-安德森在第三节投中4个三分球,全场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22分。迈克尔-皮特鲁斯也投中5个三分球,贡献19分。魔术全场三分球30投19中。

  文斯-卡特也为魔术拿下18分,德怀特-霍华德6分4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5分。

  黄蜂在魔术的远投攻击下崩溃。克里斯-保罗13分6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4分。

  霍华德休息了一场后重新披挂上阵,魔术以最强阵容出击,在上半场就击溃了对手。

  比赛打了2分钟后,魔术还是一分未得,以0-5落后。黄蜂将比分改写为8-2后,魔术终于爆发,巴斯和尼尔森相继得手,霍华德也开始发难,连连抢下篮板,魔术连得8分后,以10-8超出。在6分钟内,黄蜂只投中了一球,开场时脆弱的优势很快荡然无存,魔术以一波12-0结束本节,以30-14拉开差距。在本节最后3分29秒,黄蜂又是一分未得。

  皮特鲁斯在第二节上场后两度三分命中,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20分以上。本节尚未过半后,杰森-威廉姆斯两罚两中,魔术以52-24领先了28分。魔术本节投中6个三分球,一度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67-41结束上半场。

  安德森第二节投中了两个三分球,但这只是一个开始,第三节他一人再次命中4个三分,彻底摧毁了黄蜂的斗志。在保罗投中三分后,黄蜂将比分追成52-69,但安德森在此后的两分钟内投中了4个三分,期间他还有两次手上篮,一人拿下了16分,魔术打出18-5的攻击波,又以87-57取得30分的优势。三节过后,魔术以100-64领先了36分。

  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最后一节双方以锻练新人为主。(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