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托姆博点评内线:最懂加内特 霍华德有望超过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久违的穆大叔接受了ESPN的采访。虽然他已经退役,但是对于NBA的事情还是很关心,谈论起NBA现在的大个子们津津有味,他说自己最理解加内特的处境,而“魔兽”霍华德的成就有望超过他。

  加内特在膝伤痊愈后,回到球场上,即将开始征战新的赛季。穆大叔祝加内特好运,“我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件事情,也许你们永远都不知道。那就是加内特的心理非常坚强,非常地强硬,以前我和他打比赛,我在内线进攻,他来防守,丝毫都不畏惧。他打球很硬,而且始终如此,冲着这一点,我也觉得新赛季他会成功。”

  但是,穆大叔也深知加内特现在的处境不是太好,“他之前是膝伤,凡是动过膝伤的球员都会明白,恢复起来有多么困难,我自己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你必须不断地推动自己,挑战自己,才能够回到球场上。在这里,我只能祝他幸运了。”

  恰好,今年的状元是快船的布莱克·格里芬,也是一位大个子。在被问起对他的看法时,穆大叔鼓励说,”他现在有着很大压力,他是状元,必须要打好。他现在需要做的事情是保持注意力,听教练的话,与队友配合好,始终推动自己前进。这样的话,他会打出一个好的赛季。”

  同样地,穆大叔对于湖人的拜纳姆,也是持肯定地态度,“他很年轻,现在打得还不错。他又一直和贾巴尔练球,前途差不了。他的盖帽、篮板能力都很强,如果持续发展下去,他会活跃好多年。”

  当然,穆大叔最为激赏的还是“魔兽”霍华德,认为后者只要保持健康,在篮球上的成就有望超过他,“他有才华,弹跳能力惊人,现在已经表现出统治的趋势。我觉得他已经显示出了很多潜力,将来在篮板王、盖帽王头衔方面,有望超过我。他如果能够保持健康,一直进步,会是一位非常伟大的大个子。”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