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右肩意外受伤中途退赛 紧急治疗确定已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8:49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是近期内两队的第二次交手,在上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易建联大爆发拿下20分8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而今天阿联的运气就显得不是那么好了,第二节比赛,阿联意外受伤退赛,而他全场也仅仅得到了2分,这与他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大相径庭。

  本场比赛,阿联再次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不到30秒,篮网队球员考特尼·李上篮不中,阿联拼命抢下前场篮板,不过他近在咫尺的补篮,却滑筐而出。首节比赛,阿联的手感并不理想,出手2次均未能建功。进攻端不顺,在防守上,阿联同样漏洞百出,今天面对凯尔特人队另一位全明星前锋拉希德·华莱士,阿联在防守端经常失位。首节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弗兰克不得不将阿联替换下场,这时华莱士已经得到了7分。

  次节比赛,阿联在防守端的表现依旧迷离,无论是面对大宝贝戴维斯,还是面对怒吼天尊华莱士,阿联都难在成功抑制对手的进攻。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阿联就已经得到了3次犯规,照这样发展下去,阿联很有可能在连续三场因六犯被罚下场,就在离这节比赛还剩43秒的时候,阿联在一次冲撞中右肩意外受伤,而篮网队另一位核心德文·哈里斯也在本节比赛中意外受伤。

  经过中场的短暂检查,篮网官方宣布易建联和哈里斯均因伤退出比赛。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哈里斯回到了场边,而易建联并没有随队出场,他一直是在更衣室中进行治疗,直到第三节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阿联才重新回到了球队替补席。

  赛后,记者找到了易建联,并向他询问了伤情。阿联告诉记者,他是在第二节进攻要位中与对手受伤的。中场休息的时候,阿联把自己的伤情告诉给了弗兰克,弗兰克当即决定让阿联退出比赛。最后,阿联表示这次受伤并不是十分严重,“请大家放宽心,我的伤势并不是十分严重,从现在看来,并不影响周五与尼克斯队的比赛,”阿联说道。

  合作推广:

  告诉你美国人眼中的易建联

  内线十大软蛋阿联加索尔入选

  最美47名泳装模特,人间极品荟萃于此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