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问题球员再度回归训练 主帅布朗难消心头不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骑士后卫德隆-韦斯特今天返回球队并且参加了训练。此前一周他因为私人原因离开了球队。

  训练营一开始,韦斯特就毫无理由的缺席了球队的四次训练。他在开营的第二天就失踪,说是处理一些个人的事情。总经理丹尼-费根相当不悦,而主教练迈克-布朗更是恼羞成怒并声称他的这次缺席完全没有借口可找,而且会被球队开除。10月8日,韦斯特再一次离开了骑士的训练营,不过这一次他得到了球队的谅解。

  今天骑士队的训练中,韦斯特并没有和队友一起面对媒体。主教练麦克-布朗还是大度的表示,很高兴韦斯特能够回来。“他今天回来,我今天执教他。如果明天和今天一样,那么我们就会继续。”布朗说:“我不想去猜测任何事情,我只教现在站在场地上的这些球员。”言语间还是透露着隐隐的不快,看来布朗的火气还没有全消。

  韦斯特在最近的几年内都在和自己的负面情绪以及无组织无纪律的性格作斗争,他最近因为持有枪械被捕,因此也可能受到联盟的禁赛处罚。当时警察在处理一起交通纠纷的时候拦住了他的三轮摩托,并发现他带着三支装满了子弹的枪,两支手枪,还有一把散弹枪,三把枪被放在一个吉他的盒子里。在去年的训练营中,韦斯特也缺阵了10天,而理由是为他的心理疾病寻找医生的帮助。

  本来韦斯特是打算在10月6日的比赛中出场的,可是他离开了。这样一来他何时能够出现在球场上成为了一个问题,很有可能整个季前赛都看不到他的身影了。不过布朗并不担心韦斯特的训练。“我想他的状态不会太离谱,他有着这样的体型,我不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斯特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