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投奔湖人造就最意外交易 硬汉比拼科比排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在这个忙碌夏天中,究竟哪一笔球员交易会最让人意想不到?根据NBA.com网站的一项调查显示,众多球队的总经理一致对罗恩-阿泰斯特加盟湖人感到最 意外,惊奇程度甚至超过了魔术签约文斯-卡特。

  上赛季阿泰在火箭队场均能贡献17.1分,5.2篮板和3.3次助攻,帮助火箭队成功晋级季后赛并突破了首轮,在第二轮火箭跟湖人死磕7场,其中阿泰和科比的缠斗成为了球场上的焦 点。当时谁都没有想到,看起来跟湖人势不两立的“硬汉”阿泰斯特会在赛季结束后转投湖人的怀抱。

  “刚从大学出来之后,我不这样想,当时我愿意成为一名尼克斯球员。但随着与湖人和科比交手,我对他(科比)充满了尊敬,并且一直想成为他的队友。”在谈到自己为何会加 盟湖人时,阿泰曾这样表示。他的加盟也让湖人队上下感到惊喜,菲尔-杰克逊甚至为了他放弃了退休计划。

  这笔出人意料的交易曾让不少球迷感到惊讶,而现在NBA各支球队的总经理们也一直认为这是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交易,惊奇程度甚至超过了魔术签约文斯-卡特。参与这项调查的经理们可以把自己的选票投给除了己队外的任何一个球员或者教练。

  除了惊奇程度,阿泰在另一项调查中也独占鳌头,他以42%的得票率成为各位总经理眼中的最强硬的球员,而位列第二的是他的现任队友科比-布莱恩特,不过他的得票率只有25%, 与阿泰相比差距不小。

  在此前与勇士队的季前赛中,阿泰拿下了12分9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他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全队的认可,而科比也表示新赛季的湖人队将因为阿泰而变得更加强大,毫无引文下赛季紫金军团仍然将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此外NBA.com网站还公布了另外几项调查结果,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被总经理们评为最佳教练,科比-布莱恩特在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位居詹姆斯阿泰投奔湖人造就最意外交易硬汉比拼科比排第二 之后,名列第二,不过他却是大家眼中最适合完成最后一投的人选。

  (音乐的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