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游侠榜:马刺冠军成员 姚明前队友曾辗转12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5:10  东方体育日报

  奥利领衔另类名人堂

  托尼·马森博格(12队)

  这个6英尺9英寸的前锋完全有理由算作在13支球队呆过,因为2001年他跟随灰熊从温哥华搬到了孟菲斯,他的职业生涯也算得上圆满,因为他NBA生涯的开始和终结都是在马刺,并在2005年成为马刺夺冠阵容一员。而在1991-1992赛季,他居然换了4个东家,但总共出场了18次。他本有希望冲击个人第13支球队,但2005-2006赛季的一次车祸后他复出失败,就此退役。

  查基·布朗(12队)

  这位6英尺8英寸的前锋场均得分从未突破8.6分,但他也有闪光点,比如1990年为骑士效力时创下的个人最高得分纪录:30分,而1996年他成为当赛季火箭队中唯一打满82场的球员。

  吉米·杰克逊(12队)

  作为大学期间两度入选全美最佳阵容的青年才俊,于1992年以第4号新秀进入NBA,职业生涯早期也完全没有显露出漂泊的迹象,在达拉斯的第三个赛季达到了场均25.7分。但在小牛效力4年后被交换到网队,从此开始了颠沛流离的历程,这个6英尺6英寸高的后卫再也没能在同一支球队完整效力两个赛季,直到2006年退役。

  马克·布莱恩特(10队)

  这位6英尺9英寸的前锋于1996年在休斯敦打出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并在1990年和1992年跟随波特兰打入总决赛,现在则是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助理教练,本赛季有机会和奥利交流漂泊心得。

  达蒙·琼斯(10队)

  这位6英尺3英寸的后卫在生涯前10个赛季一年换一个东家,总算在克利夫兰得到了短暂的稳定生活,但3个赛季后被交换到密尔沃基。这个理论上的得分后卫除了是个绝佳的三分射手,几乎一无是处。

  阿隆·威廉姆斯(10队)

  这个6英尺9英尺的前锋能够挤进这个榜单,得感谢1996-1997赛季他为丹佛打了一场比赛,10分钟出场时间里得到6分的表现就是他被签下的理由。他的最后4个赛季都在网队度过,前3个赛季总共只缺席了一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