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众新援让特里位置边缘化 卫冕第六人恐难如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达拉斯晨报》消息,小牛队后卫杰森-特里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希望能成功卫冕“最佳第六人”这个奖项。但这个目标如今看来想要实现,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今年夏天,小牛队在多个位置都得到补充和加强,德鲁-古登、蒂姆-托马斯和昆汀-罗斯,他们都拥有足够的实力去竞争球队“第六人”的角色,这样一来,特里很有可能滑落成为小牛队的“第七”甚至“第八”人,而这无疑将对特里卫冕此奖项产生障碍。

  如今,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不会再为球队的板凳深度不够而苦恼,而球队围绕五名主力和“第六人”特里制定战术的时代也将随之改变。

  ”毫无疑问,我将根据教练的安排来做。我要展现自己的实力来确保成为球队替补中最重要的一员,所以我从现在开始就要保持自己的状态。“特里表示。

  当然,虽然特里有可能不会被当做第一替补派遣上场,但他仍然会占用角色球员绝大部分的上场时间。而这也会和上个赛季有所区别,当特里站在场上的时候,他会感觉轻松很多,因为替补阵容里不在是他孤军奋战,而身边也会出现许多好帮手。

  “去年,我们的替补球员大多是年轻人,他们还缺乏自己的立场和打球的经验。”特里说“但现在,我们通过夏天获得了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来之即战,定会为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

  “我认为这是球队积极寻求交易的结果。我们在赛季后认识到了自己的弱点,所以我们通过整个夏天来完善阵容,并在某些方面得到了深入的补充。”

  尽管小牛的领导层们声称他们喜欢上赛季的替补球员,但对于如今的这支小牛队,他们显然更加充满期望。他们知道,大多数年轻球员无法给特里提供太大的帮助,因此在这个夏天,球队挖来了古登,托马斯和罗斯,这些只要都拥有5年NBA经验的老将。在季后赛中,作为替补球员出场,这些老将所体现的作用将更加明显。而古登也最有可能代替特里,成为小牛队新的“第六人”。

  “我们的这个夏天,的确为球队带来了不小的改善。”主教练卡莱尔说,“我认为我们的替补更加强大,就是这样,在经历失败的一个赛季后,我们不会只坐在那里,我们需要变得更好。”

  卡莱尔还表示,当丹皮尔作为首发中锋出场后,古登将随时待命做好准备,而克里斯-汉弗里斯也会得到上场时间来证明自己在进攻端的价值。而后场方面,特里、罗斯和巴里亚将联手,为球队在进攻方面保驾护航。

  所有的这一切,相信都是小牛老板库班希望看到的,球队不愿总让特里在球场上闪光,这其实意味着其他替补球员并没有很好的分担特里身上的重任。而经过今夏的改造,相信这样的情况不会再频繁的发生了。

  “我们有一些年轻的孩子,他们想证明自己有实力在这个联盟中生存,而不是全权为球队着想。”库班说,“今年,大家都知道,我们得到的球员早已证明他们有能力适应这个联盟,这就是区别。”

  “首发球员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但一个赛季有82场常规赛,每支球队都知道板凳上坐着的那些球员有多么的重要,我为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感到高兴。”特里说。

  看来,如今的特里也早已习惯替补席那一块属于他自己的位置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里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