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精简阵容裁掉两球员 火箭旧将两周后又遭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NBA官网消息,费城76人队总裁以及总经理斯特凡斯基今天宣布放弃后卫希恩-辛格特里和大前锋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这样,76人目前的大名单精简到了15人。

  辛格特里在今年的季前赛中总共只打了一场比赛,出场不到10分钟。上赛季是他的新秀赛季,辗转太阳和山猫两支球队,总共打了37场比赛,首发两场。辛格特里场均上场时间为8.2分钟,贡献2.4分。24岁的辛格特里是费城本地人,这位毕业于弗吉尼亚大学的后卫是ACC赛区唯一一名达到2000分,500次助攻,400个篮板和200次抢断的球员。另外,他大学时期的44号球衣也将在明年二月被弗吉尼亚大学退役。

  斯威夫特因为左腿的伤势缺席了76人此前的三场季前赛。这位已经征战了9年的老兵是2000年的选秀榜眼。在他职业生涯的547场比赛中有97场首发,场均可以打19.8分钟,贡献8.4分、4.6个篮板和1.25次封盖。此前的九年间,斯威夫特先后为灰熊、火箭、篮网以及太阳四支球队效力过。

  斯威夫特在上赛季代表新泽西篮网和菲尼克斯共出战19场比赛。上赛季3月份代表篮网出战6场,之后被球队放弃。三天后,他又与太阳签约,一直到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9月底,训练营开始之前,斯威夫特与76人签约。可是现在时间才过去了两周,他又再度被放弃。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