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战车26分得特里力助 骇客出手小牛让灰熊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0:09  新浪体育
德国战车26分得特里力助骇客出手小牛让灰熊崩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小牛在主场以114-107击败灰熊。

  小牛大将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6分5个篮板,杰森-特里继续扮演“最佳第六人”的角色,他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了23分,“骇客”肖恩-马里昂15分,克里斯-汉弗里斯16分9个篮板。约什-霍华德继续缺阵。

  灰熊5人得分上双迈克-康利和达雷尔-亚瑟各得17分,德马尔-卡罗尔和扎克-兰多夫各得13分。OJ-梅奥10分10次助攻。

  随着季前赛的深入,小牛逐渐给主力更多的出场时间。诺维茨基开场后就积极进攻,前两次投篮都命中。双方速度都很快,大举对攻。首节将过半时,诺维茨基传球给马里昂,后者突破后轻松上篮得手,小牛以17-14领先。不过康利和卡罗尔马上相继三分命中,灰熊将比分超出。卡罗尔投中三分后又抢断得手,逼得对方强行犯规,卡罗尔两罚两中后灰熊还有球权,可惜未能命中。小牛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不过首节只以31-35落后。

  替补出场的特里第二节连续投篮命中,包办小牛本节前7分。灰熊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小牛很快就超出比分。本节还有3分20秒时,丹皮尔两罚两中,小牛完成11-0的攻击波,以49-40领先,在5分钟内,灰熊一分未得。本节小牛以25-15胜出,上半场以56-50领先。

  康利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灰熊开始猛追。本节还有4分41秒时,亚瑟抢断后暴扣得手,一人连得4分,灰熊以74-69超出。灰熊替补出场的罗斯和巴里亚表现不俗,两人相继得手,小牛又将比分超出,以82-81进入最后一节。

  小牛渴望得到这场比赛的胜利,第四节诺维茨基仍出现在场上。本节中段,特里连续三分命中,小牛以99-92拉开差距。灰熊将比分追成101-107后,诺维茨基两罚两中,丹皮尔和巴里亚此后也各罚中一球。灰熊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分38秒时以101-112落后,无力回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