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重返五棵松砍45分 中国赛掘金复仇克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4:32  新浪体育
安东尼重返五棵松砍45分中国赛掘金复仇克步行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中国赛北京站在五棵松体育馆开打,掘金以128-112大胜步行者,报了在之前落败的一箭之仇。

  卡梅罗-安东尼在奥运会之后再度回到北京,来到五棵松体育馆,他上半场就拿下了28分,全场只打了三节,在24分钟内19投14中,拿下了45分并抢下9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得了21分,肯扬-马丁12分。

  步行者大将丹尼-格兰杰上半场就2次技术犯规出局,全场只打9分钟,得8分。罗伊-希伯特得了21分9个篮板,布兰顿-拉什14分,所罗门-琼斯13分。

  跟在中华台北比赛时不一样,这场比赛虽然得分仍不低,但场面比较沉闷,更多时候是裁判们在抢镜。掘金上一场开局太差,导致全局落后,今天他们开场后比较活跃,不落下风。首节还有5分32秒时,安东尼两罚两中,掘金以19-13领先。邓台-琼斯面对老东家投篮命中,步行者发动反击,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一直比较沉闷的场面在本节最后一分钟终于掀起了一个小高潮,步行者小将麦克罗伯茨抢断鸟人安德森后发起快攻,用一个单手暴扣引发五棵松的热潮。首节过后,步行者以33-29领先。

  在场上的明星不少,除了步行者篮球事务部总裁拉里-伯德外,还有中国影视界明星在场边观战。不过最抢镜的还是场上这些替补裁判,出现了不少有争议的判罚。本节开始后不久,JR-史密斯被吹罚了一次犯规之后并不服气,追着裁判跟他理论。在本节还有7分05秒时,内内制造了一个比较明显的进攻犯规,但裁判却吹了他防守犯规,格兰杰连续3次罚球命中,步行者以43-32领先。掘金再次处于劣势,不过裁判也帮了他们,在本节还有4分12秒时,格兰杰被连续吹了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安东尼连续罚中4球,掘金将比分追成47-48安东尼本节开始猛攻不断投篮命中。半场结束时,掘金以58-57领先1分,安东尼一人就拿下了28分。

  安东尼第三节继续猛攻。本节开始后不久,安东尼一对一单打琼斯,转身投篮命中并获得加罚机会,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比卢普斯脑后传球,安东尼溜到底线,接球后暴扣。安东尼手热得发烫,信心也越来越足,本节还有4分16秒时,他自己带球到前场,看到防守比较松懈,马上干拔跳投,应声命中,掘金以90-71领先,而此时安东尼已经有45分进账。安东尼此后下场休息,而掘金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比卢普斯不在状态,未能率队继续扩大优势。步行者发动反击,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7-97。

  掘金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又以102-87拉开差距。掘金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而步行者命中率也不高,再加上大牌球星都在场边坐着,比赛越来越显得沉闷。掘金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22秒时,泰-劳森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以126-103领先了23分,胜负失去悬念。

  两队首发阵容如下:步行者:丹尼-格兰杰、特罗伊-墨菲、罗伊-希伯特、布兰顿-拉什和TJ-福特。掘金:卡梅罗-安东尼-肯扬-马丁、内内 -希拉里奥、昌西-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卡特。

  相关:3372名全球通用户现场观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