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嘉微博点评:这是季后赛 内内新赛季定是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中国赛北京站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对阵丹佛掘金队。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在自己的微博客上点评本场比赛,以下是于嘉对比赛上半场的点评

  掘金在中国第一次领先……终于坚持到了半场……

  掘金全场紧逼,玩儿真格的啦!

  基本是蛋塔琼斯盯防安东尼,也许是奥布莱恩考虑到他上季防科比防得够狠,常有单场3-5次犯规。呃…不过如果比赛犯规数是30-50次的话,琼斯可能还是会犯满…

  格兰杰被逐出场,这哪儿是季前赛,整个一季后赛啊!

  现场观察胖老三:1挡拆后的移动多为横向,摆脱能力一般;2投射能力并未体现出来;3防守拼劲儿足,受身高限制;4确实胖

  今天格兰杰防守真是拼命

  来自法国的佩特罗和其老乡巴特斯一样,生了双黄油手!

  掘金的胖老三准备上了,三号,又叫lawson,网友赐名胖老三!

  信不信由你:约什-麦克罗伯茨似乎是中区白人最佳扣篮手

  这个球是真正的比卢普斯投的,所谓“mr.big shot”就是这道理…

  信不信由你:内内今年一定是全明星,只要不受伤

  蛋塔琼斯今天摆明了要和老东家较劲啊

  最逗的是洛基狮的状态~

  比卢普斯同学明显手软

  如果是都这样任由内内分球给安东尼,那就真是copy台北赛喽…

  出租车司机张井东师傅说:“科比这个人真坏,他把姚明的脚撞坏了,不然火箭和湖人还不见得谁赢呢!”哈哈,太可爱了

  [点击进入于嘉微博客]

  [点击直接成为于嘉微博客粉丝]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于嘉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