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再添草根篮球圣地 NBA欢斗红场老鲍文来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7:22  新浪体育
京城再添草根篮球圣地NBA欢斗红场老鲍文来助阵

鲍文前来助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欢斗红场在北京清华大学篮球场正式启动,这是北京的首个以“你比你强”为口号的NBA欢斗红场,并将长期保留在清华大学这座历史名校中对公众开放。

  清华大学体委副主任张启明先生、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春明女士、NBA中国市场部总监Danielle Godbier女士、北京大学生篮球协会秘书长索琳先生,和备受推崇的NBA巨星、前马刺队队员布鲁斯·鲍文先生共同将签名篮球赠与清华大学,交由一名大学生街球明星王聪完成了一计精彩扣篮,正式启动了‘可口可乐’NBA欢斗红场。布鲁斯·鲍文更鼓励中国的篮球爱好者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来自NBA丹佛掘金队吉祥物Rocky和啦啦队也来到现场助阵,他们热力四射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在活动现场,率先从全国前四个欢斗红场中脱颖而出的年轻草根篮球冠军们,有幸和布鲁斯·鲍文一起再现了一场“全明星团队投篮挑战赛”。布鲁斯·鲍文亲自为参与者送上签名外套或球帽。这些分别来自北京,沈阳,郑州以及威海的年轻篮球爱好者,从各地‘可口可乐’欢斗红场的各项篮球比赛中杀出重围,被推选成为各地‘可口可乐’欢斗红场的代表来到北京。他们将感受由‘可口可乐’和NBA联手度身打造的“NBA北京赛梦想之旅”:今晨,数位幸运儿已现场近距离观摩了此次2009NBA北京赛的球队训练;明天步行者队与掘金队的比赛现场,数位幸运儿还将亲自踏上NBA北京赛球场,在球员身边参与现场互动活动,真正零距离感受NBA赛场的无限热力!

  为了让京城篮球迷感受篮球乐趣、体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本次启动仪式持续了一天的时间。而随着NBA啦啦队和吉祥物的到来,以及场上激烈的比赛、场下乐趣不断的游戏,本次活动成为了京城草根篮球迷盛大的节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