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我和安德森配合很默契 夏天着重练了新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1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陈维发自休斯敦 在巴蒂尔接受场边采访后,又一位火箭球员被请上了解说席,他就是和巴蒂尔一起被预定为火箭新赛季领袖的斯科拉。

  沃雷尔:我们请了巴蒂尔来访问,那么斯科拉自然也不能例外。

  斯科拉:你们刚才请了巴蒂尔的时候,我还真有些嫉妒呢,哈哈。现在我很开心啦。

  沃雷尔:今天休息不是因为身体上的原因吧。

  斯科拉:不是不是,我身体好得很,我自己并不想休战。但是教练让我休息,我就服从安排了。

  沃雷尔:我们知道你和姚明配合很默契,现在换成了安德森,你和他配合有问题么?

  斯科拉:安德森是个非常好的球员,他在海外打了很多年球。而且我在塔乌、他在巴萨打球的时候,我们曾经在西班牙联赛的决赛上对阵很多次了。

  沃雷尔:那你们新赛季的配合是不是会比别人想象的默契呢?

  斯科拉:我们配合现在就很默契。我们两个人都可以到低位去背身单打,也都可以拉到上线投篮。

  沃雷尔:据说你这个夏天又练了新招,是什么?

  斯科拉:啊,这个夏天我又着重练了我的左手技术,因为我觉得我的左手还不够好。

  沃雷尔:那你没有休息么?

  斯科拉:我在休斯敦休息了2、3周,边休息边练球,随后回阿根廷和国家队会合了。

  沃雷尔:巴西获得了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权,你怎么看?

  斯科拉:那是我们整个南美洲的荣耀,是南美洲历史上的第一次,也是巴西应得的荣誉。

  沃雷尔:那你会去参赛么到时候。

  斯科拉:可能不会了,那时候我就太老了。但是巴西离我们家很近,我肯定会去看球。

  [史上19大高中生摩西科比麦蒂进前五][醉酒组图:飞人姚明酒后也失态]

  [孙悦事业失意张如意人气依旧][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