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7分4板两度大灌篮 布兰德准绝杀76人胜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46  新浪体育
易建联7分4板两度大灌篮布兰德准绝杀76人胜篮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篮网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客场以92-93不敌76人,季前赛遭遇2连败。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7分、4个篮板、2次抢断、1次封盖,最终6次犯规提前离场的表现有何评价?>>>>

  易建联上阵21分钟,第三节刚刚进状态,连续完成两次漂亮的扣篮,却因6犯提前离场,最终得到7分4个篮板,还有2个抢断1次封盖。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20分5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关键时刻发威,拿下18分6个篮板,不过未能为篮网保住胜局。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12分5个篮板,还有4次助攻。德文-哈里斯仅得5分,不过送出8次助攻。

  76人在最后一节完成逆转。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5分,埃尔顿-布兰德13分6个篮板,并在终场前7秒完成准绝杀,塞迪斯-杨10分10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3分。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拿下16分。

  开场不久,易建联就吃了一次犯规,不过他马上调整状态,给了布兰德一记大帽,并顺势抢下篮板。在进攻上,易建联两次中距离投篮都未能命中,篮网以2-7落后开局。直到首节还有5分16秒时,易建联才接拉夫-阿尔斯通的传球中投命中,篮网将比分扳平。首节,易建联3投1中,篮网以17-19落后。

  第二节双方大部分主力在场边休息,本节打了近一半之后,易建联再度上场,不过他一上场就被吹进攻犯规。好在队友表现不错,本节还有2分08秒时,道格拉斯-罗伯茨连续篮下得手,篮网打出6-0,以37-33超出。在本节将结束时,泰伦斯-威廉姆斯还投中一记三分,篮网以42-41结束上半场。

  易建联终于在第三节发飙。本节开始之后的两分钟,他先是防住了布兰德的进攻,然后与哈里斯合力上演空中接力,在空中接到传球之后直接把球扣进。与此同时,易建联也加强了篮下攻击,不久之后强攻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在本节还有7分28秒时,易建联接到泰伦斯-威廉姆斯传球,禁区内暴扣得手,帮助篮网以54-44取得了10分的优势。毫无疑问,易建联已经进入了状态,可惜之前他犯规过多,导致本节尚未过半,就吃到了第6次犯规,只能遗憾地提前下场。易建联下场之后,篮网仍控制局面,在本节还有4分22秒时,他们以63-46领先了17分。尽管此后状态有所下滑,篮网还是以69-55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之后,篮网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不过场上风云突变,逐步成为了76人的天下,普里莫茨-布雷泽克暴扣得手,新秀迪昂特-克里斯马斯三分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4-2,在本节还有7分56秒时,只以69-73落后。在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篮网未能投中一球,两位数的优势被缩小。

  76人继续猛追,在比赛还有3分48秒时,斯贝茨扣篮得手,他们只以78-79落后。此后,洛佩斯两罚仅一中,给了76人反超的机会,不过76人连续投篮不中,而洛佩斯趁机两度得手,篮网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继续以84-79领先。

  76人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之后,又是洛佩斯投中了关键一球,不过“三分王”杰森-卡波诺顶住压力,还以三分,双方战成88-88。此后,两队各投中一球,伊戈达拉在比赛还有17.9秒时,高难度后撤步跳投,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76人以91-90超出。

  篮网本节16分的优势化为乌有,不过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暂停之后,道格拉斯-罗伯茨利转身投篮命中,篮网在比赛还有12.7秒时再度超出。

  但是,76人也没有浪费机会,布兰德接球之后后仰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7秒时,让76人以93-92又一次领先。篮网执行最后一投,阿尔斯通在27尺外出手三分,无奈偏出,他们只能接受败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