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布兰德终场前7秒投篮命中 篮网无奈遭遇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新泽西篮网进驻费城沃乔维亚中心,挑战76人。

  76第四节尽派替补,不过在斯洛文尼亚老兵普里莫茨-布雷泽克的带领县,他们马上打出了一波7-2的攻击高潮,将差距缩小到了62-71,迫使篮网请求了暂停。

  重新开球之后,埃杜阿多-纳胡拉开始猛攻,不过他先是投篮不中,随后罚球也是连续偏出,还被埃尔顿-布兰德造成犯规,罚中2分。关键时刻,贾维斯-海耶斯回敬2记罚球,帮助篮网暂时稳住了局面。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57秒,76人重新换上了首发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和马利斯-斯贝茨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到了72-75。

  暂停过后,布鲁克-洛佩斯篮下得分,但是杰森-卡波诺马上上篮还以颜色,斯贝茨也罚中2分,把差距缩小到了1分。关键时刻,泰伦斯-威廉姆斯上篮得分,洛佩斯罚球建功,双方展开了拉锯战。

  终场前1分53秒,路易斯-威廉姆斯罚球不中,泰伦斯-威廉姆斯抢下篮板,随后又助攻洛佩斯中投得手,帮助篮网以88-85继续保持领先。

  但是,卡波诺展现了自己3分球神射手的实力,顶住压力远投追平了比分。关键时刻,泰伦斯-威廉姆斯自己带球上篮,可惜偏出,但是洛佩斯把球点进了篮筐,让篮网重新保持领先,不过伊戈达拉马上回敬中投,并造成阿尔斯通犯规,帮助76人以91-90反超了比分。

  终场前14秒,道格拉斯-罗伯茨中投得手,又帮助篮网重新夺回优势。不过,7秒之后,布兰德中距离后扬跳投,让76人把比分改写为93-92。

  篮网还剩下最后一击,可惜阿尔斯通投篮不中,篮网被逆转。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