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人上双火箭季前赛首败 魔兽缺阵魔术在主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38  新浪体育
六人上双火箭季前赛首败魔兽缺阵魔术在主场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在客场以104-113不敌魔术,季前赛首度尝到败果。

  火箭6人得分上双。查斯-巴丁格拿下17分,阿隆-布鲁克斯14分,大卫-安德森和特沃尔-阿里扎各12分。替补出场的杰梅因-泰勒和凯尔-洛瑞各得14分。路易斯-斯科拉连续缺阵,和肖恩-巴蒂尔在场边当起了解说。>>>火箭季前赛负魔术,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魔术主力上场时间有所增加,第四节还保持了首发阵容。拉沙德-刘易斯打了33分钟,得了22分,文斯-卡特得19分,布兰顿-巴斯贡献16分,马辛-戈塔特代替德怀特-霍华德首发,得了14分14个篮板。

  火箭首发阵容又有所调整,巴丁格再度首发,中锋则换成了大卫-安德森,跟他内线搭档的是卡尔-兰德里。魔术则没有让霍华德上场。

  魔术首发出场的巴斯表现不俗,开场后不久两度投篮命中,魔术以8-0开局,他与卡特各得了4分。火箭在比赛打了4分38秒后才由兰德里投中一球。首节打了一半后,双方的差距就达到了两位数。本节最后3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魔术一度领先17分,以29-15结束本节。

  第二节开始后3分钟魔术还以37-22领先15分。巴丁格还以一记三分,火箭开始反击。巴丁格此后又中投命中,火箭打出一波11-2,在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只以33-39落后。在近5分钟内,魔术未能投中一球,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不过火箭未能趁机继续追分,半场结束时以43-50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阿里扎两度三分命中,火箭打出10-5后,只以53-55落后。不过莱恩-安德森还以一球,魔术打出一波9-1后,重新以64-54拉开差距。巴丁格手感不错,不断帮火箭追分,在本节还有4分07秒时,他的三分命中后,火箭又缩小差距,只以64-68落后。布鲁克斯此后连续三分命中,火箭连得8分后,在本节还有1分43秒时以74-72反超。这是火箭全场首次领先,三节过后,他们以78-76略占优势。

  魔术以一波15-6开始第四节,以91-84重新超出。火箭由洛瑞和巴丁格相继投篮命中后,在本节过半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魔术在本节还保持了主力阵容,有4名首发球员在场上,而火箭首发只留下一个巴丁格。

  尽管是首发对替补,但魔术仍未能控制局面,场上几度告急。比赛还有1分25秒时,康罗伊抢断得手,自己上篮得分,一人连得4分,火箭将比分追成102-105。不过刘易斯投中一记关键三分,JJ-雷迪克此后也三分命中,魔术打出一波8-2后,在比赛还有16.9秒时以113-104领先,终于锁定胜局。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