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空接扣篮连抢5分 无奈6犯提前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新泽西篮网进驻费城沃乔维亚中心,挑战76人。

  第三节比赛刚刚开始,德文-哈里斯就助攻泰伦斯-威廉姆斯投中2分。此后,阿联在争抢位置时再度被判罚犯规,吃到了今天的第五次,形势越发危及。

  不过,在泰伦斯-威廉姆斯中投得手之后,阿联先是成功防住了埃尔顿-布兰德的投篮,然后迅速下快攻,并接到了哈里斯的妙传,完成了一记精彩的空中接力扣篮。

  这一球显然增添了阿联的信心,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8分45秒,阿联突破强行投篮,造成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的犯规,2罚1中,将优势扩大到了49-43。

  此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加入战团,帮助篮网继续抢分,而阿联也没有闲着,在篮下接到了泰伦斯-威廉姆斯的传球,再度上演扣篮好戏,将优势扩大到了54-44,迫使76人请求了暂停。

  从新回到场上之后,阿联在左侧底角尝试中投,无奈偏出,而在接下来的防守中,阿联再次犯规,6次犯满只得离场。

  阿联下场之后,篮网火力不减,道格拉斯-罗伯茨、拉夫-阿尔斯通连续上篮得手,替换阿联上场的纳胡拉也命中3分球,让篮网将优势扩大到了61-46。

  此后,76人在安德烈-伊戈达拉和杰森-卡波诺的带领下开始反击,不过阿尔斯通和纳胡拉这两位老兵站了出来,连续进攻得手,瓦解了76人的反扑。

  最终,篮网以69-55大比分领先,结束了前三节的较量。

  易建联出战21分钟,7投3中,拿下7分、4个篮板、1次封盖、2次抢断,并出现4次失误、6次犯规。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