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大胜皇马结束欧洲之旅 米尔萨普抢戏砍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5:54  新浪体育
爵士大胜皇马结束欧洲之旅米尔萨普抢戏砍最高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爵士在西班牙以109-87击败了皇家马德里,结束了欧洲之旅。

  保罗-米尔萨普替补出场,得了20分,其中有18分是上半场所得,德隆-威廉姆斯只打了24分钟,贡献16分5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4分。

  布尔洛克为皇马拿下18分,维利科维奇11分,替补出场的考科纳斯14分。皇马在篮板上以23-41处于劣势。

  上一场在伦敦最后时刻被公牛绝杀,爵士今天拿欧洲球队出气,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使他们还是游刃有余,早早锁定胜局。

  现在这支皇马阵容跟NBA颇有渊源,首发前锋特拉维斯-汉森就是犹他州人,曾在NBA效力,若热-加巴约萨2007年还在猛龙打球,替补出场的塞尔吉奥-尤尔则是火箭选中的新秀,此外布尔洛克和赫维利都是被NBA选中的球员。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挡不住爵士的攻势。

  布尔洛克率先投篮命中,但马上遭到爵士的反击,奥库尔两度投篮命中,爵士以9-2超出。本节还有4分11秒时,尤尔三分命中后,皇马以15-14领先,本节他们只以21-23落后。

  爵士很快就让对手尝到了厉害。米尔萨普在第二节开始后就“打三分”成功,一人包办了爵士本节前9分,不过皇马还是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本节过半时,新秀梅诺尔中投命中,米尔萨普此后一投一传,率爵士打出一波19-3的攻击波,一举以56-37结束上半场。皇马在本节最后6分15秒只投中一球。

  上半场米尔萨普就拿下了18分,布泽尔又在第三节发飙,爵士继续拉开比分。本节还有5分10秒时,马修斯上篮得手,爵士以76-48领先了28分。本节布泽尔拿下9分,爵士以89-63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6分47秒时,基里连科罚中一球,爵士突破了100分。虽然替补球员上场后命中率急剧下降,爵士还是牢牢控制局面,早早锁定了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