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未准许易建联参加全运会 赛程更改乃拒放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4:1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8日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报道,新泽西网队日前已正式通知中国球员易建联,他将无法回国代表广东队参加中国的全运会。

  此前,有关易建联要在本月中下旬离开网队的训练营回国参加全运会的报道见诸报端。对此,网队总裁索恩上个月已明确表示,中国的全运会篮球赛时间正好与新赛季揭幕发生冲突,因此易建联回国参加全运会不太可能。

  报道说,网队原本同意放易建联回国参赛,但时间限定在10月13日到18日。可由于全运会篮球赛程有变,改为10月16日至28日举行,该赛程恰巧与网队新赛季揭幕战重叠。这成了网队改变主意、决定不放易建联回国参赛的理由。

  根据此前易建联加盟雄鹿队时所签合同,易建联应该回国代表广东队参加全运会。

  根据赛程,网队新赛季首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将在10月28日举行,两天后他们将与原当家球星卡特新加盟的魔术队交手。(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