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3300万强援首秀轰12+9+7! 他1点远胜火箭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3:50  新浪体育
湖人3300万强援首秀轰12+9+7!他1点远胜火箭新人
(阿泰首演表现很全面)

  新浪体育讯 虽然杰克逊刻意控制了阿泰斯特的出场时间,但野兽依然用几乎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用洛杉矶媒体的话来说,虽然拜纳姆和科比吸引了不少目光,但阿泰斯特依然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

  1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从数据上来看,阿泰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杰克逊微笑着和阿泰击掌庆祝,科比也主动走过来给野兽一个拥抱。确实,阿泰本场比赛优秀的表现配得上两大巨头的鼓励,就像不久前阿泰自己说的那样,“我来到洛杉矶就是为了拿冠军,我不管别人说什么,我只要做到最好。”

  看得出来,来到洛杉矶的阿泰在开场之后仍然显得有些陌生。和休斯顿不同,湖人每一个球员个人攻击力都很强,再加上科比占据了大部分的控球以及出手机会,阿泰在首节比赛的前半段显得有些孤独。直到阿泰接到拜纳姆的一次内线分球,野兽第一次在斯台普斯出手,可惜未能命中。

  几分钟之后,熟悉了湖人体系的阿泰开始主动和队友寻求配合。内线的拜纳姆是阿泰主要的传球点之一,两次空中接力灌篮也让小鲨鱼主动和阿泰击掌庆祝,场下的替补球员也为阿泰精彩的传球起立鼓掌。下半场开场后,禅师将野兽放在了替补席,这种并不符合常规阵容的打法恰恰对于阿泰来说是个利好消息,野兽可以在场边观看湖人老阵容的配合情况。再度登场之后,野兽更加如鱼得水,与加索尔的传球、与费舍尔的策应都渐渐增加。

  洛杉矶电视台在中场播出了一段湖人的战术配合,作为解说嘉宾的詹姆斯湖人3300万强援首秀轰12+9+7!他1点远胜火箭新人 -沃西特意提到了阿泰在湖人攻击体系中起到的作用,“他虽然加盟湖人的时间不长,但可以看出他对杰克逊的战术意图已经有了一定的理解,尤其是身边有科比这样一位球星的时候,阿泰的跑位很合理,他没有过分的想要把球控制在手里,这对于湖人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迹象。”

  今年夏天,湖人花了3300万签下阿泰。库班给出的评价是,湖人早晚会后悔,就连一向护短的洛杉矶媒体也对阿泰的加盟产生了疑问。毕竟,野兽是一个颇为另类的球员,在场上他的情绪似乎不受任何人的控制。就像今晚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阿泰在与勇士内线争抢篮板球时,两人的胳膊又紧紧的缠在了一起,阿泰一个跨步,直接甩开了对方,这一刻似乎他又距离爆发仅差一步,幸好阿泰自己控制了情绪,与对方球员碰了一下肩膀之后就选择后退。这一点,也许会成为杰克逊心中的一个忧虑,确实阿泰的心思谁都猜不透。

  虽然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一切,但阿泰斯特的首演无疑是成功的,相比于阿里扎的低调,阿泰为湖人带来了更多的霸气,而这恰恰是转投火箭的阿里扎所不具备的。就像上赛季在火箭时一样,当球队落后陷入困境的时候,阿泰从不会轻言放弃,他每场比赛都会拼到最后一刻。甚至在面对科比时,他也绝不放弃每一次机会,飞侠自己也说道,“阿泰没什么,我们都是为胜利而努力,我们需要他!”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