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解说:姚明拄拐也比他们强 小布是最重要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2:30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陈维发自休斯敦季前赛第二场,休斯敦火箭队虽然没有亮相丰田中心,但是在麦克拉伦对阵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仍旧算是火箭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休斯敦当地电视台也因此对比赛进行了直播,两位现场球评比尔·沃雷尔和马特·布拉德也一如既往地对比赛进行了麻辣点评。

  比赛开始阶段,火箭队的内线面对加内特和帕金斯组合显得毫无办法,首发的两名球员海耶斯和库克成为对方肆虐内线的背景陪衬,两位解说员就此讨论起了所谓的姚明替身安德森。沃雷尔认为:“安德森在NBA的经历还太少,还需要很长时间去适应。”的确,今天上半场安德森也依然手冷。

  但是除了安德森以外,库克、海耶斯等内线的表现也是不忍卒睹,布拉德不禁叫嚷起来:“要是姚明在就好了!”沃雷尔立刻回应道:“你别开玩笑了,姚明现在腿上还打着石膏呢?”

  结果,布拉德激动地说道:“看看这些内线的表现,姚明就是拄着双拐站在场上,也比他们强啊!”

  好在下半场几位龙套内线的表现有所好转,两位解说才没有继续他们的麻辣说辞。布拉德还对海耶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表扬:“海耶斯的一对一防守还是那么强硬,最重要的是,他这个赛季的罚球,看上去比以前顺畅了许多许多。”

  另外一位得到解说们表扬的球员,是火箭的新人巴丁格。虽然巴丁格这场投篮失准,表现不如上一场惊艳,但是两位解说都认为:“巴丁格在这个体系里运转地非常流畅(smooth),就像已经在火箭的新体系里打了很久一样。”

  中场休息的时候,两位解说还对火箭队提出了建议,认为火箭虽然上半场快攻得分为0,但是跑轰的态度必须坚决,必须打出更多的反击进攻来。结果,当布鲁克斯在下半场接连反击得手的时候,两位解说都对小黑豆交口称赞:“这个赛季,布鲁克斯将是火箭最重要的进攻武器。”

  [68大烂合同:姚麦巴蒂尔入选][全球百大美女湖人系女郎抢尽风头 ]

  [醉酒组图:飞人姚明酒后也失态][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