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安德森凭一己之力扭转战局 康罗伊锦上添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火箭击败马刺迎来季前赛的开门红,不过这场的比赛含金量并不是很高,马刺雪藏了邓肯和帕克两员大将。今天火箭将迎来一个更加强大的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火箭在第三节凭借布鲁克斯的出色发挥一度取得了领先,可惜还是被凯尔特人将优势夺回,70比75落后对手。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上半场有出色表现的康罗伊再次上阵,巴丁格的高位跳投率先得分。威廉姆斯换下了华莱士。火箭又一度的迷失,从巴丁格连续三分不中,到康罗伊传球失误,再到多西被戴维斯抢断。利用丹尼尔斯的传球失误,兰德里接球右侧底线跳投终于得分,为他助攻的是康罗伊。

  官方暂停回来,兰德里和多西利用罚球继续得分。斯维特尼面对兰德里打三分,加罚命中。兰德里右翼跳投偏出,多西摘下篮板并且补篮命中。火箭请求暂停,全场比赛还有5分36秒,分差还有4分。

  哈德森两罚全中,斯维特尼上篮却被兰德里封盖,多西再抢一个篮板。球交还给了兰德里,后者上篮造成了斯维特尼的犯规,兰德里两罚全中。紧接着兰德里抢断成功,康罗伊投篮不中,多西补篮得手。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可是斯维特尼在多西身上打三分得手,火箭逆转战局总是差那么一点。

  安德森换下了多西。兰德里不甘示弱,上篮得手同时造成了斯维特尼的犯规,加罚命中。86比88!安德森高位跳投再得2分,比分又追平。不过好景不长,戴维斯左侧底线的后仰跳投让休斯顿人再度落后。安德森右侧底线也打出一个2+1,凯尔特人立刻叫停,时间还有2分2秒。安德森加罚命中,哈德森的传球失误,坦普尔抢断。安德森再度建功,左侧底线跳投再得2分。93比90,火箭再次领先。

  关键时刻来了,火箭必须保持住目前的优势。戴维斯跳投偏出,火箭的篮板,康罗伊跑投命中,95比90!兰德里防守犯规,威廉姆斯两罚不中。巴丁格抢下篮板,哈德森犯规。康罗伊两罚一中,凯尔特人只能叫停了,时间还有30秒。威廉姆斯上篮被安德森封盖,火箭96比90取胜。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