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邦苏首演勇挑佩金斯 康罗伊惊艳9分解燃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火箭击败马刺迎来季前赛的开门红,不过这场的比赛含金量并不是很高,马刺雪藏了邓肯和帕克两员大将。今天火箭将迎来一个更加强大的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首节比赛火箭面对人员齐整的凯尔特人完全被打懵,19比28落后对手。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巴丁格的失误导致了多西的防守犯规。在首场比赛因为右腿伤势而休战的门萨邦苏替补出场,康罗伊也来到了场上。门萨邦苏的首次投篮不中,巴丁格上篮又遭华莱士封盖。多西抢下篮板,康罗伊右侧底线跑投将球命中。一个回合之后,还是康罗伊接队友的传球面对戴维斯跳投,不但将球命中,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看了经过了昨天一场的适应,康罗伊已经逐渐找到了状态。

  凯尔特人眼看比分被追近,立刻发力。丹尼尔斯两罚一中之后,利用泰勒的防守三秒,豪斯技术犯规罚球再得1分。戴维斯左侧底线后仰跳投得手,比分被重新拉开到了32比23。康罗伊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官方暂停。

  安德森换下了多西,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多西距离火箭的要求还差的很远。门萨邦苏争抢篮板造成了帕金斯的犯规,两罚一中。康罗伊右翼三分出手终于命中。一个回合之后,门萨邦苏的底线转身跳投被帕金斯封盖,但是他自己抢下了篮板卷土重来,将球命中!29比34,火箭再一次将分差缩小。

  火箭继续迅猛的势头,康罗伊造哈德森的犯规,两罚全中。火箭用阿里扎换下了泰勒。火箭暂停回来,双方的节奏都变慢了。门萨邦苏抢断哈德森,不想又被对手反抢走了。阿里扎三分线外对哈德森犯规,送给了对手三次罚球的机会。巴丁格跳投命中,小布替换下了康罗伊。后者单节拿下了9分,表现实在是令人眼前一亮。

  安德森也终于找到了机会,上篮得手。可是巴丁格很快便领到了第三次犯规。凯尔特人暂停结束,本节还有2分半钟。布鲁克斯凭借罚球拿下2分,安德森再次尝试出手,可惜不中。火箭39比46还落后7分。

  门萨邦苏两罚不中,还领到防守犯规,吉登斯两罚一中,不想威廉姆斯突然杀出跟进补扣得分。分差再一次被拉开到了10分。安德森高位跳投建功,布鲁克斯弧顶的三分不中。豪斯再中一球,第二节比赛结束。火箭41比51落后凯尔特人。

  豪斯、皮尔斯、加内特和华莱士各得到6分;布鲁克斯得到11分,康罗伊9分,巴丁格得到6分,邦苏得到5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