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PK开拓者:丹佛西部前三 罗伊冲出季后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Dime杂志的专栏作家吉拉德-纳西索分析了西部两支极具潜力的球队,他们分别是丹佛掘金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他看来,西部的头两位之争或许并无悬念,但掘金队和开拓者队却都具备着争夺第三名的实力。

  洛杉矶湖人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仍旧是西部头名的最有力争夺者,尽管有不少球队都可以争取老三位置,但最被看好的还是开拓者队或掘金队。

  掘金队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给湖人队制造了不少麻烦,而开拓者队则在过去的每一个赛季中都取得了着实的进步。两支球队上赛季均取得了54胜28负的不俗战绩,那么问题是,他们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中谁会取得更好的战绩呢?

  在经验方面,掘金队肯定要超过开拓者队,除了在上赛季打入西部半决赛外,队中的昌西-比卢普斯还夺取过总冠军,而肯扬-马丁曾一度是总决赛的常客。尽管J.R-史密斯将遭到开季停赛7场的处罚,但我预计他的表现会超越上赛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在成为父亲后变得更为谦卑,同时也领悟了更多道理。主教练乔治-卡尔同时还期望内内能够有更多表现,他甚至称其有希望入选新赛季的全明星阵容。

  掘金队的阵容基本和上赛季没有太多变化他们失去了琼斯,但却获得了阿隆-阿费拉罗,不过他们还是坚守着“哪里有破损,就在哪里修复”的原则,但这一点和开拓者队有所不同,他们今年在一个最需要提升的位置上找来了援兵,他们签下了老将安德鲁-米勒。

  开拓者队绝对可以冲出季后赛首轮,但这只是这批年轻球员第一次走的那么远,另外他们还需要证明自己仍然处在上升阶段。布兰顿-罗伊已经注定会成为超级球星,阿尔德里奇也具备这全明星的潜质,假如他们能够让格雷格-奥登在比赛中远离犯规麻烦以及伤病,那么势必有机会成为未来十年里强大的竞争者。

  相信经验会在赛季末展现它的价值,因此掘金队可能会获得西部最第三的位置,他们的获胜场次会在56场左右,而开拓者队也不会差到哪里。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