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曝篮网将不放阿联回国 全运赛场难见太空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9:09  新浪体育
美媒体曝篮网将不放阿联回国全运赛场难见太空易
(易建联基本确定不打全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易建联到底是否会赶回国参加全运会?这个被反复提及而始终没有定论的问题现在终于有了确定答案——篮网不会放行,阿联将全程参加篮网的季前赛以及揭幕战。

  最近,新泽西当地媒体被告知篮网将绝对不放阿联回国代表广东参加全运会,这令不少媒体都有点小小的吃惊——毕竟,此前广东男篮对篮网方面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不过最终的结果也并不是那么突兀,篮网毕竟没有疯狂到让自己的球员飞越大半个地球去参加一项与自己毫无关系的比赛。不过考虑到这是易建联的家乡以及老东家球队,篮网也曾勉强让步,他们表示可以让阿联参加10月13日到18日的比赛。

  然而,随后全运会的篮球比赛时间发生了变化——延迟到10月16日到28日;于是篮网自然不能再度让步。篮网很巧妙地以这个日期为拒绝理由。篮网方面表示,这不是一件能简单说清的事,因为其中涉及到了阿联和密尔沃基雄鹿之间的协议;虽然有消息说阿联转会到篮网之后,这个协议就失效了,但是具体情况可能还没有这么简单。不过篮网方面没有多透露这方面的消息。

  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阿联已经不可能回国参加全运会比赛了,整件事情到一段落。或许,当阿联下次回家时,他会听到一些不好的话语,这件事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也有待观察,不过,明眼人应该知道,阿联在这件事中做不了主,如果认识到这一点,球迷或许不会过于刁难阿联;毕竟这件事是比较敏感的话题。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